网站首页
手机端
手机版
快速导航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配色中心

所有配色登陆后可长期保存!

免费发布信息

2023第八届德国欧米勒国际钢琴公开赛青岛地区赛评委征选

2023-3-14 16:46| 发布者: qdsgqxh2019| 查看: 425| 评论: 0

摘要: 这是展示“国际赛事青岛高峰”的舞台这是个人“专业赋能 共同成长”的机会这是引导“职业发展 找准方向”的灯塔这是行业“破冰突围 加速崛起”的时机★此刻开始2023第八届德国欧米勒国际钢琴公开赛青岛地区赛正式启 ...

这是展示


国际赛事 青岛高峰”的舞台


这是个人


专业赋能 共同成长”的机会


这是引导


职业发展 找准方向”的灯塔


这是行业


破冰突围 加速崛起”的时机



此刻开始

2023第八届德国欧米勒

国际钢琴公开赛

青岛地区赛

正式启动评委招募


欢迎您的加入




01

  赛事介绍  



       德国欧米勒国际钢琴公开赛是“德中同行”的重要文化项目之一。“ 德中同行”活动于2008年隆重举行;在此期间,为庆祝德国欧米勒钢琴创立190周年,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批准,由德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德国钢琴制造业协会、 德国博兰斯勒钢琴基金会共同主办“德中同行-德国欧米勒国际钢琴公开赛”项目。“德国欧米勒国际钢琴公开赛”的宗旨是:增进德中两国钢琴文化交流,让广大钢琴爱好者了解德国、了解德国钢琴文化,培养学琴热忱及提高钢琴演奏水平。本赛事每两年举办一届,至今已成功举办7届,2023年即将举行第八届。

青岛赛区赛事5月即将开启!



专业赛事





02

  招募要求  



    为了搭建一个更好的专业音乐赛事平台,促进业界学者、参赛选手等互相交流,本届德国欧米勒国际钢琴公开赛青岛地区赛将首次面向社会公开招募评委。现决定在山东省范围内,公开、公平、公正的进行大赛评委网络征选,我们将根据报名情况,经第八届德国欧米勒国际钢琴公开赛青岛地区赛赛事委员会讨论后,择优录取,并颁发聘书,邀请参与赛区评审工作。


需符合以下全部要求:

注:第二项与第三项符合其中一项即可

1、青岛市钢琴学会在册成员

2、高校在职讲师、副教授、教授。

3、国内全日制本科或研究生,需十大音乐学院钢琴相关专业毕业。

    或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海归钢琴相关专业留学生,需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

4、曾担任各类赛事评委,或有相关参赛经历。

5、遵纪守法、热爱音乐,社会形象良好,有参加评审活动的热情和精力。

6、能够按照组委会的安排开展评审工作,遵守评审工作纪律和保密规定。




专业评委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分类

郑重提示

青岛市钢琴学会是一级学会,不隶属于其它协会或学会。

青岛市钢琴学会是经青岛市民政局正式批准成立的,在青岛市文广新局指导下演艺与学术团体。

登录本论坛意味着您将遵守站内规则,并服从本论坛的统一管理。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