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手机端
手机版
快速导航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配色中心

所有配色登陆后可长期保存!

免费发布信息

82岁的她无视年老,青岛市钢琴学会祝你妇女节快乐!

2023-3-8 16:17| 发布者: qdsgqxh2019| 查看: 315| 评论: 0

摘要: 3月8日,是属于女性的节日。“钢琴女祭司”——阿格里奇 ,2岁学琴,5岁登台,8岁演奏莫扎特《第十二钢琴协奏曲》轰动阿根廷。16岁,连续获得两个国际重大钢琴比赛——布索尼国际钢琴比赛与日内瓦国际音乐比赛的头奖 ...

3月8日,是属于女性的节日。

“钢琴女祭司”——阿格里奇 ,2岁学琴,5岁登台,8岁演奏莫扎特《第十二钢琴协奏曲》轰动阿根廷。

16岁,连续获得两个国际重大钢琴比赛——布索尼国际钢琴比赛与日内瓦国际音乐比赛的头奖成为传奇。

如今的阿格里奇,已经成为20世纪最伟大和最具影响力的钢琴演奏名家之一。

这一天,我们看见女性力量,在各自的行业闪闪发光。正如阿格里奇对听众说,「我不要你敬佩,也不要你仰慕,我希望你在音乐的祭坛上,把自己全部的热情和心意献上。」

愿每个女生能像她一样,找到一生热爱,并享受其间。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分类

郑重提示

青岛市钢琴学会是一级学会,不隶属于其它协会或学会。

青岛市钢琴学会是经青岛市民政局正式批准成立的,在青岛市文广新局指导下演艺与学术团体。

登录本论坛意味着您将遵守站内规则,并服从本论坛的统一管理。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