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手机端
手机版
快速导航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配色中心

所有配色登陆后可长期保存!

免费发布信息

立式琴和三角琴的区别

2023-3-7 14:30| 发布者: qdsgqxh2019| 查看: 393| 评论: 0

摘要: 大家以为立式琴和三角琴仅仅只有外观的区别吗?那你就完全错了,立式琴与三角琴真正意义的区别其实在内部,接下来给大家讲解一下到底有什么不同。 首先,立式琴和三角琴的击弦机工作原理是完全不一样的,这也是最重 ...

大家以为立式琴和三角琴仅仅只有外观的区别吗?那你就完全错了,立式琴与三角琴真正意义的区别其实在内部,接下来给大家讲解一下到底有什么不同。

首先,立式琴和三角琴的击弦机工作原理是完全不一样的,这也是最重要的一个区别,立式琴的琴弦是竖着的,榔头是垂直于地面的,横向敲击琴弦再用拉力将榔头恢复原位,而三角钢琴琴弦是平铺在钢琴里,榔头平时于地面,向上敲击琴弦后靠重力恢复原位,所以导致立式琴和三角琴的机械灵敏度差别较大,好一点的立式琴1秒之内连击在7-8次,而三角钢琴轻轻松松就可以达到十几次,这也就是为什么立式琴再好也只能是练习用琴,专业用琴一定是三角钢琴,所以大家在预算足够家庭空间允许的情况下还是购买三角琴更好。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分类

郑重提示

青岛市钢琴学会是一级学会,不隶属于其它协会或学会。

青岛市钢琴学会是经青岛市民政局正式批准成立的,在青岛市文广新局指导下演艺与学术团体。

登录本论坛意味着您将遵守站内规则,并服从本论坛的统一管理。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