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手机端
手机版
快速导航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配色中心

所有配色登陆后可长期保存!

免费发布信息

青岛市钢琴学会分享:怎样练琴效率最高

2020-11-10 11:39| 发布者: qdsgqxh2019| 查看: 985| 评论: 0

摘要:   你知道都有哪些练琴模式吗   以下这五种方式   快来看看你属于哪一种   01   脚踏实地型   单位:小时   脚踏实地型是最为常见的练琴模式,从曲线分布来看,这种类型琴童每天都有固定的时间去练习, ...

  你知道都有哪些练琴模式吗

  以下这五种方式

  快来看看你属于哪一种

  01

  脚踏实地型

  单位:小时

  脚踏实地型是最为常见的练琴模式,从曲线分布来看,这种类型琴童每天都有固定的时间去练习,到了周末回课前会适当延长练习时间,上完课后会小小的偷懒一下,他们的进步曲线是这样:

  进步曲线

  付出总有回报,琴童每天坚持,琴技是稳步上升的,基础扎实,考级也不在话下。

  02

  临时抱佛脚型

  单位:小时

  “明天就要上课了,我还没预习,怎么办?急!”这是最常见的练琴模式,明天就要上课了,赶紧抱一下佛脚,想办法应付过去!于是他们的进步曲线是这样的:

  进步曲线

  你可以骗老师一次两次,但结果不会说谎。两年后你发现自己的进步越来越慢,甚至一天不如一天。地基不稳固的话,要么大楼倒塌,要么拆掉重建,抱有这种侥幸心理的琴童们要及时纠正自己。

  03

  随心所欲型

  单位:小时

  什么叫佛系练琴?想起来了练两下,不高兴了几天不摸琴,要么不练,一练起来就停不下来!

  进步曲线

  佛系琴童的进步曲线就和他们的练琴时间一样大起大落,因为练琴很大一部分时间都用在了回忆上。形成这种练习模式的琴童可能学业很忙,但还是希望每天抽出一点时间来练习音阶琶音,半小时足够。

  04

  学霸型

  单位:小时

  传说中的别人家的孩子,每天练琴雷打不动,风雨无阻,刚开始不得窍门进步比较慢,但是越练到后期,进步飞速,不论是基础技巧还是曲目演奏都如鱼得水,让人不得不刮目相看。

  进步曲线

  05

  学渣型

  单位:小时

  学渣型练琴模式,还想要进步曲线?不存在的。

  综合以上五种练琴模式

  你练琴属于哪一类型呢?

  一起来聊聊吧~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郑重提示

青岛市钢琴学会是一级学会,不隶属于其它协会或学会。

青岛市钢琴学会是经青岛市民政局正式批准成立的,在青岛市文广新局指导下演艺与学术团体。

登录本论坛意味着您将遵守站内规则,并服从本论坛的统一管理。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