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手机端
手机版
快速导航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配色中心

所有配色登陆后可长期保存!

免费发布信息

琴童风采 ——许家赫

2020-8-25 15:41| 发布者: qdsgqxh2019| 查看: 4388| 评论: 0

摘要: 琴声悠悠,照亮了人生的路 跳跃音符,点燃了未来的光 许家赫 他四岁开始走上钢琴之路 他是岛城琴童里的小名人 他在许多大型比赛中都摘得桂冠 他——便是小小“钢琴家”许家赫 琴路历程 许家赫,4岁9个月开始跟随李厚 ...

琴声悠悠,照亮了人生的路

跳跃音符,点燃了未来的光

许家赫

他四岁开始走上钢琴之路

他是岛城琴童里的小名人

他在许多大型比赛中都摘得桂冠

他——便是小小“钢琴家”许家赫

琴路历程

许家赫,4岁9个月开始跟随李厚礼老师学习钢琴。从很小就喜欢音乐,所以选择了学习钢琴。

(许家赫与李厚礼老师)


学琴的道路非常艰辛,但是在完成一首作品后孩子所拥有的成就感和自信,以及在练琴过程中养成的意志品质, 这些都将成为孩子人生中不可多得的经历。

2016年5月参加全国蒲公英钢琴大赛获得金奖;

2016年7月参加第三届香港音乐节青岛赛区获得银奖;

2016年7月参加第十六届“星海杯”全国钢琴比赛青岛赛区获得一等奖

(许家赫参加比赛并获奖)

2016年7月参加第十届肖邦青少年国际钢琴比赛青岛赛区获得特等奖;

(许家赫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

2018年7月参加第十七届“星海杯”全国钢琴比赛青岛赛区获得儿童B组特等奖;

(许家赫在“星海杯”的精彩表现)

2020年7月参加第十八届“星海杯”全国钢琴比赛青岛赛区获得儿童A组金奖。

琴童采访

今年

许家赫小朋友也不负众望地

考上了中央音乐学院附小

为了解其琴路历程

给更多的小朋友及家长分享学琴经验

在完成第十八届“星海杯”总决赛录制后

我们对琴童和家长进行了采访


提问Qustions&解答Answers

Q1. :许家赫小朋友已经是咱们岛城的小名人了,听说你今年也考上了中央音乐学院附小,有没有什么鼓励的话要送给咱们岛城的小朋友呢?

A :我希望岛城的小朋友像我一样努力,努力练琴就会取得好的成绩。

Q2. :平时在家每天练琴几个小时?有什么小经验可以跟我们分享一下吗?

A :我每天在家都练琴6个小时,因为我热爱钢琴,所以说我喜欢(练琴),也要努力。

Q3. :那妈妈每天陪你练琴、学琴,你有没有什么话想对妈妈说呢?

A :我非常感谢我妈妈每天陪我练琴,所以我才能取得好的成绩。

家长采访

提问Qustions&解答Answers

Q1. :你能把许家赫培养得那么优秀,相信在孩子学琴的道路上您也是非常不容易。能不能和我们家长分享一下您在孩子教育中的一些心得,让我们来学习一下呢?

A :孩子学琴的道路是非常艰苦的,但是我觉得还是需要家长的坚持,这对孩子来说非常重要。我也希望岛城学琴的孩子们都学有所成,取得好的成绩。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分类

郑重提示

青岛市钢琴学会是一级学会,不隶属于其它协会或学会。

青岛市钢琴学会是经青岛市民政局正式批准成立的,在青岛市文广新局指导下演艺与学术团体。

登录本论坛意味着您将遵守站内规则,并服从本论坛的统一管理。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