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手机端
手机版
快速导航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配色中心

所有配色登陆后可长期保存!

免费发布信息

看钢琴榔头如何分辨好坏?

2023-7-31 16:52| 发布者: qdsgqxh2019| 查看: 340| 评论: 0

摘要: 看钢琴榔头如何分辨好坏? 在日常的调音过程中,经常遇到家长问一些关于钢琴配件的问题,比如说琴键乌木好不好?看钢琴榔头如何分辨好坏等等,其实钢琴配件只是钢琴的一部分,并不是决定钢琴好坏的主要因素,很多琴 ...

看钢琴榔头如何分辨好坏?

在日常的调音过程中,经常遇到家长问一些关于钢琴配件的问题,比如说琴键乌木好不好?看钢琴榔头如何分辨好坏等等,其实钢琴配件只是钢琴的一部分,并不是决定钢琴好坏的主要因素,很多琴行现在抓住家长对于钢琴的不了解,拿出各方面配件作为卖点,导致家长越看越乱,不知道怎么样的才是好的。

在钢琴的选购上,钢琴的配件只是决定钢琴好坏的一部分,杂牌琴上都开始用进口件的时候,真正好的品牌使用的部件一定也是没有问题的,只是现在拿配置作为卖点的钢琴大多是品牌没有价值的钢琴,因为这个品牌没有什么吸引人的地方,值得吸引人的只是一堆配件,打个比方,买奔驰的人都是因为是奔驰才去买,而比亚迪可能是因为有奔驰的配置被选择,并不是说比亚迪不好,再好的配置没有匹配的设计可能都不会在它身上有很好的效果,所以买任何东西都不是买一堆好的零件回家,而是买一个整体,好的部件配合在一起发挥的效果好才是大家真正需要的,买钢琴更是如此,对于本来就不懂的家长,对着一堆无从查证的所谓高配置越听越迷糊,像现在最好的榔头品牌就是ABEL的,但是ABEL只是一个制作榔头的公司,他并不生产钢琴,可能榔头确实不错,但是不一定适合每一台钢琴,所以现在博兰斯勒所使用的钢琴榔头全部都是博兰斯勒公司自己制作的,是最匹配博兰斯勒钢琴数据的榔头,最合适的就是最好的。

其实选择钢琴首先到大琴行,经营年限比较久规模大的,至少有保障也不会有杂牌假牌,再就是在不同品牌之间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声音,觉得自己花的钱买这个品牌值,那他就是最好最适合自己的钢琴。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分类

郑重提示

青岛市钢琴学会是一级学会,不隶属于其它协会或学会。

青岛市钢琴学会是经青岛市民政局正式批准成立的,在青岛市文广新局指导下演艺与学术团体。

登录本论坛意味着您将遵守站内规则,并服从本论坛的统一管理。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