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手机端
手机版
快速导航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配色中心

所有配色登陆后可长期保存!

免费发布信息

什么品牌的钢琴好?

2023-7-12 16:34| 发布者: qdsgqxh2019| 查看: 307| 评论: 0

摘要: 什么品牌的钢琴好? 有很多的客户要准备买钢琴的时候可能问得最多的问题就是什么品牌的钢琴好。我的想法就是钢琴的牌子现在多的数不胜数,在钢琴选择时选一个适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我们该如何从中分辨什么钢琴的 ...

什么品牌的钢琴好?

有很多的客户要准备买钢琴的时候可能问得最多的问题就是什么品牌的钢琴好。我的想法就是钢琴的牌子现在多的数不胜数,在钢琴选择时选一个适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我们该如何从中分辨什么钢琴的品牌是值得信赖的呢。小品牌的钢琴或杂牌琴和大品牌钢琴的区别在哪呢。

我我们先从钢琴的外壳说起,高品质的钢琴外壳喷的漆是镜面一样非常平整光滑,颜色整体均匀没有深一块浅一块的斑块,最重要的是油漆的品质环保的问题。大品牌的钢琴的整体的环保规格比杂牌琴要高得多,杂牌琴很有可能环保不合格长期使用十分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

接下来就是我们钢琴的木材选料的问题。大品牌的钢琴选择的木材是选择的是静置时间非常的长的、经过恒温恒湿设备处理的木材。国产的琴或杂牌琴可能为了追求数量和生产的时间在选料的方面就不会这么讲究。说的夸张一些很可能上半年还是一颗树,下半年就是一台钢琴。这种由于木材的含水率是比较高的。天际干燥水分蒸发木材的收缩膨胀变化巨大。从而影响我们钢琴音准的稳定性。机械部分的木材变形扭曲可能会导致钢琴琴键不起的情况发生。影响我们的弹奏。

钢琴音板的选择。高端的钢琴选择的生长在极度寒冷地区的松木。因为在寒冷地区的木材生长缓慢木材密度高,木纹笔直在传音方面的效果要高得多。传出来的声音将更加饱满有层次。

钢琴榔头的选择高端品牌钢琴大多使用定制高端型号的abel或者雷诺榔头它的羊毛的密度高韧性好。使我们钢琴的音色更加饱满有层次。

最后给大家建议一下什么价位可以买买哪种钢琴 2万左右的的话我们可以选择像是珠江星海的这种大的国产你钢琴品牌,这种琴属于消费级别,质量方面还是有保证的。3万以上话可以选择德系的品牌。制作钢琴的技术是非常重要的他们的音色、手感钢琴的稳定性都是极好的。如果十万以上的话我们可以选择原装进口的德国品牌钢琴。德国做工比较精细严谨追求钢琴音色手感的最好高的品质。这类钢琴的手工的部分是比较多的,做出来的每一台钢琴都像是有生命一样。选料极其的考究。很多好几百年的德国钢琴现在还可以使用,这是可以传承给子孙的礼物。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分类

郑重提示

青岛市钢琴学会是一级学会,不隶属于其它协会或学会。

青岛市钢琴学会是经青岛市民政局正式批准成立的,在青岛市文广新局指导下演艺与学术团体。

登录本论坛意味着您将遵守站内规则,并服从本论坛的统一管理。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