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手机端
手机版
快速导航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配色中心

所有配色登陆后可长期保存!

免费发布信息

德国国宝博兰斯勒钢琴“天团”为首届SIPC夏季学院保驾护航! ...

2022-8-12 11:17| 发布者: qdsgqxh2019| 查看: 1000| 评论: 0

摘要: 由新加坡国际钢琴比赛组委会主办的为期9天的首届SIPC国际钢琴夏季学院在羊城广州举行。德国博兰斯勒基金会全程保驾护航!派出了由2架德国博兰斯勒九尺专业音乐会演奏钢琴、数架博兰斯勒、海斯勒德国原装专业音乐会演 ...
由新加坡国际钢琴比赛组委会主办的为期9天的首届SIPC国际钢琴夏季学院在羊城广州举行。德国博兰斯勒基金会全程保驾护航!派出了由2架德国博兰斯勒九尺专业音乐会演奏钢琴、数架博兰斯勒、海斯勒德国原装专业音乐会演奏钢琴及旗下霍普菲德、欧米勒进口三角钢琴组成的钢琴“天团”鼎力助阵。

首届SIPC国际钢琴夏季学院由活动艺术总监、著名钢琴家、天津茱莉亚学院王笑寒教授领衔,特邀中央音乐学院吴迎教授、新晋中国音乐金钟奖钢琴冠军四川音乐学院孙麒麟教授、杰出的武汉音乐学院钢琴系教师乔治、浙江音乐学院Andrew Tyson教授、星海音乐学院博复生副教授、天津茱莉亚学院教师李姝瑶、英国皇家音乐学院杰出钢琴家李成伟、中央音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钢琴教师周庆颐、俄罗斯圣彼得堡音乐学院庄磊博士等组成强大的导师阵容。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分类

郑重提示

青岛市钢琴学会是一级学会,不隶属于其它协会或学会。

青岛市钢琴学会是经青岛市民政局正式批准成立的,在青岛市文广新局指导下演艺与学术团体。

登录本论坛意味着您将遵守站内规则,并服从本论坛的统一管理。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