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手机端
手机版
快速导航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配色中心

所有配色登陆后可长期保存!

免费发布信息

【喜报】青岛市民政局授予青岛市钢琴学会4A级社会组织证书及铜牌 ...

2022-8-12 11:15| 发布者: qdsgqxh2019| 查看: 554| 评论: 0

摘要: 根据《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青岛市民政局关于印发〈青岛市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青民字〔2022〕12号),经评估专家组初评、青岛市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审议,青岛市钢琴学会首次荣获“4A级社会 ...
根据《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青岛市民政局关于印发〈青岛市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青民字〔2022〕12号),经评估专家组初评、青岛市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审议,青岛市钢琴学会首次荣获“4A级社会组织”,有效期五年,并于2022年8月5日,由青岛市民政局颁发4A级社会组织证书及授牌。

社会组织评估是社会组织开展各项工作的信用基础,是作为制定承接政府转移职能和购买服务的社会组织推荐性目录的参考依据。也将直接影响社会组织形象和地位提升。《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民政部39号令)规定,获得3A以上评估等级的社会组织,可以优先接受政府职能转移,可以优先获得政府购买服务,可以优先获得政府奖励。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分类

郑重提示

青岛市钢琴学会是一级学会,不隶属于其它协会或学会。

青岛市钢琴学会是经青岛市民政局正式批准成立的,在青岛市文广新局指导下演艺与学术团体。

登录本论坛意味着您将遵守站内规则,并服从本论坛的统一管理。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