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手机端
手机版
快速导航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配色中心

所有配色登陆后可长期保存!

免费发布信息

【青岛学习音乐】先看看这十大黄金定律

2021-2-25 12:17| 发布者: qdsgqxh2019| 查看: 1129| 评论: 0

摘要: 【青岛学习音乐】先看看这十大黄金定律1 完美的演奏需要相匹配的练习时间 从基础开始,按部就班,将每个阶段的学习和训练做扎实,识谱的速度、准确度和手指的灵活独立性都需要时间的付出,谁都不可能立刻演奏得很完 ...
【青岛学习音乐】先看看这十大黄金定律
1

完美的演奏需要相匹配的练习时间

从基础开始,按部就班,将每个阶段的学习和训练做扎实,识谱的速度、准确度和手指的灵活独立性都需要时间的付出,谁都不可能立刻演奏得很完美。

2

化期待为动力

不管是父母还是老师,即便是完全“放养式”管理,他们也会有想让琴童们登台演出的愿望,有期待便会有动力,只要不放弃,未来还未知。


3

总是有人比你还厉害


正所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不管你从多小的时候开始学音乐,总是有人比你还厉害。所以,你可以有想要超越的人,但无需跟任何人比,做好自己就可以。

4

学乐器有很多规矩得遵守

无规矩不成方圆,当你开始学音乐时,你的老师会告诉你很多规范,什么手型,什么坐姿,以及很多基本功等等,如果你是初学者,必须听从教导,尽管有些人觉得不需要拘束,但规矩既然存在自有其道理。

5

万事开头难


每个人开始学习新乐器时,总想要弹得很惊人,可总是事与愿违。练习很辛苦,需要投入大量时间和精力,并且一开始练习时可能并不尽人意甚至声音听起来很糟糕,但不必紧张,尽力去做就好。

6

学乐器会改变你的外型

练习时间长了,你的手指可能不仅仅是痛,还会出现茧子,这不仅是检验练习程度的标准之一,甚至可以说是一种荣誉。慢慢地你就会发现,音乐改变的不仅仅是你的外形,还有独特的气质,这让所有努力都变得值得。


7

要保护好你的乐器


当你选择一种乐器之后,它很可能会一直陪伴着你,成为你人生中的一部分,所以,保护好你手中的乐器,这将会是你音乐道路上最忠实的伙伴。

8

参加演出是真正乐趣的开始

尽管在学习音乐的道路上,你会因为要大量练习或排练而牺牲个人休闲或是与朋友相聚的时光,但是通过日复一日的努力把作品练习好并登上舞台的这种成就感,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在这个过程中,你会收获琴技、恒心,感受音乐带来的乐趣。


9

放弃其实很容易


“一日不练,自己知道;两日不练,别人知道;三日不练,人人知道”,想要放弃很简单,但是你真的舍得在此之前的所有付出吗?


 

10

用心的量变一定引起质变

当你重复练习并且习得技巧后,你的演出将日趋完美,得到的快乐将无可比拟,所有努力终将有价值!在音乐之路上只要用心坚持,量变一定可以引起质变。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郑重提示

青岛市钢琴学会是一级学会,不隶属于其它协会或学会。

青岛市钢琴学会是经青岛市民政局正式批准成立的,在青岛市文广新局指导下演艺与学术团体。

登录本论坛意味着您将遵守站内规则,并服从本论坛的统一管理。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