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手机端
手机版
快速导航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配色中心

所有配色登陆后可长期保存!

免费发布信息

SAUTER 钢琴的网红生活

2020-9-14 14:05| 发布者: qdsgqxh2019| 查看: 1150| 评论: 0

摘要: 许多来自国外的职业音乐家及钢琴家,他们无一例外,都使用德国 SAUTER (首德) 钢琴作为自己的主要创作或演奏工具,并在职业生涯中都取得了出色的成就。其实,SAUTER (首德) 钢琴同样可以为每一位普通音乐爱好者带来 ...
许多来自国外的职业音乐家及钢琴家,他们无一例外,都使用德国 SAUTER (首德) 钢琴作为自己的主要创作或演奏工具,并在职业生涯中都取得了出色的成就。

其实,SAUTER (首德) 钢琴同样可以为每一位普通音乐爱好者带来精彩和幸福的生活体验!今天,就让我们带着大家一起去看看网络上那些普通音乐爱好者,是怎样在 SAUTER (首德) 钢琴上谱写自己的精彩人生吧!


Mohamed-mehdi Adlal


France



Mohamed-mehdi Adlal是一位来自法国的精神小伙,对生活充满激情,热爱旅行,机车和音乐。他的挚爱之物除了Suzuki GSF600摩托车之外,还有一架 SAUTER 立式钢琴。摩托车和他一起几乎走遍了法国每一寸浪漫而美丽的土地,而 SAUTER (首德) 钢琴则成为他真正的灵魂伴侣。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精彩生活方式

Nouveau piano!i’m so happy with it, its an incredible feeling when you play your favorite songs with it.


(我的新钢琴!非常开心能够拥有她,当用她来演奏自己最爱的音乐时,将会为你带来难以置信的感受)



Elena Kachler


Germany



好看的小姐姐当然不会缺席!Elena Kachler就读于德国一所大学商业管理专业,来自德国巴伐利亚州。她说,自己绝对不是一位职业钢琴家,但将会永远热爱钢琴演奏,因为音乐的魅力令人无法抵挡。除此之外,热爱健身和旅行的她一直拥有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精彩生活方式

Back to this black Sauter beauty.  I’m soo in love with it,so I‘m always in another world while playing the piano, I‘m feeling it you know.

(再次坐在这架美丽的黑色SAUTER钢琴面前。我深爱着她,当我弹奏钢琴的时候,我总会感觉自己仿佛处于另一个世界。你知道,我深有体会)




Brygida Kirchmayer


Austria



对于来自音乐王国奥地利的IT工程师Bryguda Kirchmayer女士而言,美食、音乐、猫咪和家人则是她永远的牵挂。带着奥地利人与生俱来的音乐天赋,她毫不犹豫地选择一架白色的SAUTER (首德) 122立式钢琴作为人生的永恒伴侣。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精彩生活方式

my cat, my piano


(我的猫和我的钢琴)




Keys House


Japan



而今天最后登场的可不是一个人,而是一群热爱音乐和生活的人所共同创造的梦想空间。这座名叫“Keys House”的建筑位于日本爱知县,建于50年前。2019年,几位当地居民一起买下这座空置已久的住宅,并将其改建为“可以帮助所有人实现梦想”的场所。

除了提供常规的住宿,咖啡厅,美食课程及开放式教室和图书馆之外,这里还提供分别拥有 SAUTER (首德) 三角钢琴和立式钢琴的小型音乐厅和录音室供普通人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 (即使在拥有着众多本土钢琴品牌的日本)。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精彩生活方式

ザウター(ドイツ)製グランドピアノ。コンサートをする際にはこのザウターピアノを和室に移して使います。母屋にあるザウターのアップライトピアノはcafe利用者なら誰でも自由に弾けます。

(由德国制造的三角钢琴。在开音乐会的时候我们把这架SAUTER钢琴搬到小音乐厅使用。另外主屋里还有一架SAUTER立式钢琴供咖啡店的客人自由弹奏)



德国 SAUTER (首德) 钢琴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为所有热爱生活,热爱音乐的人们带来无尽可能。如果你也想同他们一样,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未来,那就快来和 SAUTER (首德) 钢琴一起谱写吧!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郑重提示

青岛市钢琴学会是一级学会,不隶属于其它协会或学会。

青岛市钢琴学会是经青岛市民政局正式批准成立的,在青岛市文广新局指导下演艺与学术团体。

登录本论坛意味着您将遵守站内规则,并服从本论坛的统一管理。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