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手机端
手机版
快速导航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配色中心

所有配色登陆后可长期保存!

免费发布信息
青岛市钢琴学会 门户 钢琴交流 查看内容

德国品牌钢琴怎样鉴定

2020-3-16 10:50| 发布者: qdsgqxh2019| 查看: 1355| 评论: 0

摘要: 德国品牌钢琴怎样鉴定呢?现在中国的市场有一个很有趣的现象,大家都知道德国的钢琴是业界最好的,也是业界标杆,但是反而买日本钢琴的人却更多一些,这里有两个原因,一是日本钢琴价格相对更便宜一点,但是随着日本 ...

德国品牌钢琴怎样鉴定呢?现在中国的市场有一个很有趣的现象,大家都知道德国的钢琴是业界最好的,也是业界标杆,但是反而买日本钢琴的人却更多一些,这里有两个原因,一是日本钢琴价格相对更便宜一点,但是随着日本琴名气变大,溢价也越来越高,第二个原因是市面上号称是德国品牌钢琴的太多了,其中有很多的假品牌,造成了大家对德国品牌钢琴都是非常谨慎的,所以很多人觉得不想麻烦去了解品牌就买一个大家都知道的品牌,所以就日本品牌就两个,雅马哈和卡哇伊,比较好选择,这里告诉大家几个识别德国品牌钢琴的方法

德国品牌钢琴

1.Piano Buyer》,这是由美国人写的一本关于钢琴品质测评的书,其中对世界正轨品牌都有测评,其中有设计,使用,钢琴家及大部分人的使用反馈。上面甚至对国产品牌珠江,星海,海伦都有详细的测评。如果你看到的品牌不在这本书上那么就得慎重考虑了。

2.BDK :BDK是德国官方认可的最重要、最权威钢琴行业组织,在世界钢琴行业享有盛誉。通过BDK官网查询德国钢琴品牌真伪成了全球钢琴消费者最通行的办法,也是最可靠的途径。BDK成立于1959年,前身为德国钢琴调律协会(DVKS)。成立的契机是1958年在路德维希堡召开的钢琴调律师行业协会上,26名钢琴制造师一起讨论为了行业的发展成立一个专业协会的必要性。于是1959325日在法兰克福初级法院注册了协会,同年在瑞士SVKS登记。到成立的第二年,成员人数已经达到了180人。1961年更名为德国钢琴技师协会(BDK),这样更加清晰地明确了协会专业性质。在接下来的几年中,协会每年在德国各地组织理论和实践研讨会,培训会员,并与钢琴制造商和音乐家们紧密合作。1989年东德西德统一后,东德钢琴公会并入BDK,协会得到进一步扩大,如今BDK的钢琴制造师、调音师、设计师人数将近500人。协会成员分工精细明确:钢琴制造师负责新钢琴的制造以及旧钢琴的维修;钢琴调律师负责钢琴厂的调律及欧洲各地歌剧院、音乐厅和音乐学院的钢琴调律维护工作;钢琴设计师在钢琴厂负责研发和质量监控等。协会还与欧洲许多历史博物馆、乐器经营商以及世界各国音乐展会长期合作。在BDK官方网站,钢琴用户可以搜索到可靠的调音、整音、修复服务的协会认证技师;BDK官网有整个欧洲品牌钢琴销售商的链接。

德国品牌钢琴

3.BVK:Bundes Verband Klaviere.V.简称BVK,欧洲钢琴制造协会。BVK是德国部分钢琴生产制造厂家的行业联合协会,其网站有德国部分钢琴品牌的介绍及全部钢琴零部件制造商的资料介绍。其重要性不言而喻。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郑重提示

青岛市钢琴学会是一级学会,不隶属于其它协会或学会。

青岛市钢琴学会是经青岛市民政局正式批准成立的,在青岛市文广新局指导下演艺与学术团体。

登录本论坛意味着您将遵守站内规则,并服从本论坛的统一管理。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