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手机端
手机版
快速导航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配色中心

所有配色登陆后可长期保存!

免费发布信息

弹奏一百多年前“钢琴之王”李斯特的三角钢琴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 ...

2020-3-10 12:09| 发布者: qdsgqxh2019| 查看: 767| 评论: 0

摘要: 贝希斯坦钢琴!弹奏一百多年前“钢琴之王”李斯特的三角钢琴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青年钢琴家Kit Armstrong替我们真实地体验了一次。▲点击观看视频在贝希斯坦柏林中心,陈列着一台1862年的李斯特的贝希斯坦三角钢琴 ...


贝希斯坦钢琴!

弹奏一百多年前“钢琴之王”李斯特的三角钢琴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青年钢琴家Kit Armstrong替我们真实地体验了一次。

  

 ▲点击观看视频

在贝希斯坦柏林中心,陈列着一台1862年的李斯特的贝希斯坦三角钢琴,Kit Armstrong在访问柏林中心时,在这台三角钢琴上演奏了一首李斯特改编的巴赫作品《g小调幻想曲与赋格》。

这台编号为576的贝希斯坦三角钢琴是贝希斯坦柏林中心的镇店之宝。1862年时由李斯特向贝希斯坦公司购买,并于1862年3月17日送至李斯特在魏玛的住宅,现经贝希斯坦修复车间后珍藏于柏林中心内。

李斯特的一生中共拥有过三台贝希斯坦钢琴。他曾在晚年致卡尔·贝希斯坦的一封信中说:“对你制作的钢琴,除了完全的褒奖,我没有别的评价。28年以来,我一直用贝希斯坦钢琴演奏,没有别的钢琴可以与之媲美。”

▲卡尔·贝希斯坦向弗朗茨·李斯特的赠予证书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郑重提示

青岛市钢琴学会是一级学会,不隶属于其它协会或学会。

青岛市钢琴学会是经青岛市民政局正式批准成立的,在青岛市文广新局指导下演艺与学术团体。

登录本论坛意味着您将遵守站内规则,并服从本论坛的统一管理。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