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手机端
手机版
快速导航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配色中心

所有配色登陆后可长期保存!

免费发布信息

哪几点判断钢琴的好坏呢?

2020-2-5 11:38| 发布者: qdsgqxh2019| 查看: 781| 评论: 0

摘要: 大多数琴童家长对钢琴几乎没有什么了解,在选购钢琴的时候一头雾水,这里给大家简单说一下怎样判断一台钢琴的好坏。首先,一台钢琴的好坏最简单就是看一台钢琴的品牌,像顶级品牌贝希斯坦,博兰斯勒,首德等等,顶级 ...

   大多数琴童家长对钢琴几乎没有什么了解,在选购钢琴的时候一头雾水,这里给大家简单说一下怎样判断一台钢琴的好坏。

    首先,一台钢琴的好坏最简单就是看一台钢琴的品牌,像顶级品牌贝希斯坦,博兰斯勒,首德等等,顶级钢琴品牌的制作标准是非常严格的,相反,一些杂牌钢琴的做工就会比较粗糙,甚至在我们专业调律师眼中,设计上都是有缺陷的。这里一定要判断这个钢琴是否是真正德国品牌的钢琴。

    如果有一定钢琴基础,那么钢琴好坏就可以从手感和音色上进行判定了,立式钢琴琴键每秒钟反映速度应该达到810次,三角钢琴应该达到1012次,顶级品牌钢琴像贝希斯坦,博兰斯勒,首德等等反应速度基本都能达到最高的理论速度,而杂牌钢琴弹奏就会有卡壳的感觉。

    音色上,首先钢琴的音色应该是统一的,也就是说匀速的弹奏这个钢琴的所有琴键,声音听起来很顺畅,没有突兀的地方,整体音色给人以温暖,浑厚的感觉,声音清晰为最佳的音色。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郑重提示

青岛市钢琴学会是一级学会,不隶属于其它协会或学会。

青岛市钢琴学会是经青岛市民政局正式批准成立的,在青岛市文广新局指导下演艺与学术团体。

登录本论坛意味着您将遵守站内规则,并服从本论坛的统一管理。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