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手机端
手机版
快速导航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配色中心

所有配色登陆后可长期保存!

免费发布信息
青岛市钢琴学会 门户 视频中心 查看内容

关于《调音师》,你所不知道的秘密!!!

2019-10-20 19:52| 发布者: qdsgqxh2019| 查看: 1738| 评论: 0

摘要: 高能预警:本篇含有剧透,请谨慎阅读……最近大火的电影要属印度影片《调音师》了。该影片讲述了一位假装盲人的钢琴调音师阿卡什(Akash),在意外成为一起凶杀案的唯一“目击证人”后,所遭遇的种种出其不意的经历 ...
高能预警:本篇含有剧透,请谨慎阅读……

最近大火的电影要属印度影片《调音师》了。

该影片讲述了一位假装盲人的钢琴调音师阿卡什(Akash),在意外成为一起凶杀案的唯一“目击证人”后,所遭遇的种种出其不意的经历。

影片故事波折惊奇,反转不断,是2018年度IMDb评分最高的印度影片。最近在国内影院开始热映,猫眼观众评分达到了9.1,好评不断。

不得不说三哥的电影近些年还是极好的,该片以“钢琴调音师”为角色背景,用悬疑的剧情,打造了一个不再是用印度歌舞来洗脑的,并且即慑人心魄又饱含深意的故事。


该影片改编自荣获2011年卢纹国际电影节最佳短片奖、2012年法国恺撒奖最佳短片奖的2010年法国同名短片电影《调音师》

两部电影都是讲述了一位假装成盲人的调音师在巧合下遇到了凶杀案的故事。

虽然片名为《调音师》,但影片中并没有呈现太多的钢琴调音镜头。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郑重提示

青岛市钢琴学会是一级学会,不隶属于其它协会或学会。

青岛市钢琴学会是经青岛市民政局正式批准成立的,在青岛市文广新局指导下演艺与学术团体。

登录本论坛意味着您将遵守站内规则,并服从本论坛的统一管理。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