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手机端
手机版
快速导航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配色中心

所有配色登陆后可长期保存!

免费发布信息
青岛市钢琴学会 门户 比赛演出 查看内容

2020年寒假,USMCE美国联邦音乐考级来啦

2019-10-3 19:02| 发布者: qdsgqxh2019| 查看: 2091| 评论: 0

摘要: 秋天已至,期待白雪皑皑的冬季,在这个美好的季节,2020USMCE暑期考级2月火热开启,届时将席卷全国各地!亲爱的小朋友们,是否已经准备好接受USMCE挑战?赶快来争取属于你的荣誉!美国联邦音乐考级(2020寒假)青岛考 ...

秋天已至,期待白雪皑皑的冬季,

在这个美好的季节,

2020USMCE暑期考级2月火热开启,

届时将席卷全国各地!

亲爱的小朋友们,

是否已经准备好接受USMCE挑战?

赶快来争取属于你的荣誉!

美国联邦音乐考级

(2020寒假)青岛考点安排

考级时间:

2020年2月22日-23日

(考级时间,若因美国评委专家的时间有临时调动,组委会会提前通知)

考级地点:

青岛市正一琴行·正一音乐厅

(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268号)


美国联邦音乐考级介绍


1传承北美考级系统

►美国联邦音乐考级承袭120多年的北美音乐考核传统,它整合美国联邦音乐教师协会和加拿大音乐学院的教学理念,既继承了美国联邦音乐教师协会(MTNA)在基础教育和教师培训方面的经验,又优化了加拿大音乐学院专业的评估系统,从而成为既有传统又符合现代学生需求的北美权威体系。

2名师引导经验丰富

►美国联邦音乐考级(USMCE)的现任主席是史考特·麦克布莱德·史密斯博士(Dr. Scott MacBride Smith),现任美国联邦音乐教师协会MTNA国际事务总监 ,堪萨斯大学音乐学院钢琴教授,博士生导师。在其30多年的教育生涯中,他曾对美国和加拿大各种考级制度有着深入的研究。在史密斯博士的领导下,拥有着强大的师资团队的美国联邦音乐考级(USMCE)本着“立足北美,走向世界”的理念,将这一科学考级系统推向世界,帮助更多的音乐学子实现他们的音乐梦想。


3注重学生综合能力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USMCE美国联邦音乐考级,从形式上来说,它延续了在北美有120多年历史的核心考级理念,但更注重趣味性,充满时代感。考试注重考察学生的综合素质,以乐曲演奏和基本技巧考核为本,以程度适宜,循序渐进的视奏,视唱和节奏等综合技能测试为辅,兼顾实用性的乐理。凡通过美国联邦音乐考级八级并获得最高分的学生,即可获得USMCE主席史密斯博士亲笔签署的正式推荐信,这是北美大学皆认可的推荐信,作为艺术加分项目,它将助你音乐留学更加增添优势。


美国联邦音乐考级主考官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美国联邦音乐考级费用


美国联邦音乐考级报名方式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联系我们:

0532-85764419

青岛市钢琴学会地址:

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268号

办公时间:

9:00-17:30


路过

雷人

握手
1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郑重提示

青岛市钢琴学会是一级学会,不隶属于其它协会或学会。

青岛市钢琴学会是经青岛市民政局正式批准成立的,在青岛市文广新局指导下演艺与学术团体。

登录本论坛意味着您将遵守站内规则,并服从本论坛的统一管理。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