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手机端
手机版
快速导航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配色中心

所有配色登陆后可长期保存!

免费发布信息
青岛市钢琴学会 门户 专题活动 查看内容

青岛市钢琴学会正一钢琴教师乐团纳新仪式完满结束!

2018-6-27 18:31| 发布者: qdsgqxh2019| 查看: 1119| 评论: 0

摘要: 2018年6月11日,青岛市钢琴学会成立了岛城首个由钢琴教师组成的乐团——青岛市钢琴学会正一钢琴教师乐团。其创建主旨是致力于提升岛城钢琴教育者的音乐修养与学术造诣,带动岛城钢琴艺术的发展,对岛城钢琴艺术教育 ...

2018年6月11日,青岛市钢琴学会成立了岛城首个由钢琴教师组成的乐团——青岛市钢琴学会正一钢琴教师乐团。

其创建主旨是致力于提升岛城钢琴教育者的音乐修养与学术造诣,带动岛城钢琴艺术的发展,对岛城钢琴艺术教育、审美能力、团队协作等方面有积极的作用,在钢琴演奏组织与训练经验等方面进行探索和发展,亦是普及音乐教育发展的一个重要途径。

乐团由青岛正一琴行出资,青岛市钢琴学会统一管理,乐团团长由钢琴学会会长朱鸿谊担任,音乐总监由张淇琳老师担任。自乐团成立以来,已参演过两场专场音乐演奏会。

2018年8月17日,“首德•正一之夜”在青岛音乐厅如期举行,青岛市钢琴学会正一钢琴教师乐团的24位钢琴老师同台演出!

▲首德•正一之夜

2018年11月30日,首届青岛市钢琴学会正一钢琴教师乐团音乐会——“名师之夜”,在青岛大剧院举行。青岛老中青三代钢琴教师同登青岛大剧院舞台,3架九尺钢琴,10台三角钢琴开创大剧院记录。

▲名师之夜

新年新气象,青岛市钢琴学会正一钢琴教师乐团也需在2019年吸纳新的钢琴老师力量。因此在2019年2月27日上午10:30,青岛市钢琴学会正一钢琴教师乐团纳新仪式于青岛正一琴行如期举行。

参与本次纳新会议的有团长朱鸿谊、钢琴学会副会长刘艾芗、张桂霞、钢琴学会副秘书长林琳等乐团重要领导,及待加入乐团的新成员。本次纳新仪式由钢琴学会副秘书长林琳主持,在会议开始之前,主持人林琳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及规则!

▲主持人林琳

接着,由团长朱鸿谊针对本次纳新会议进行讲话。团长朱鸿谊表示本次的纳新仪式于正一钢琴教师乐团而言,是新年良好的开端,在今后的发展中,教师乐团也将承担起社会责任,并强调坚守其创建主旨,争取在新的一年更上一个台阶!

▲会长朱鸿谊

讲话结束后,团长朱鸿谊为青岛市钢琴学会正一钢琴教师乐团新加入的成员颁发证书。

▲纳新仪式现场

纳新仪式最后,朱鸿谊团长、刘艾芗副会长、张桂霞副会长等和乐团新成员合影留念,青岛市钢琴学会正一钢琴教师乐团纳新会议完满结束。

新鲜血液的注入意味着青岛市钢琴学会正一钢琴教师乐团的力量将更加强大,远大的愿景需要更多力量的支持,希望每一位乐团成员,与乐团一起努力,一起前行,一起成长!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郑重提示

青岛市钢琴学会是一级学会,不隶属于其它协会或学会。

青岛市钢琴学会是经青岛市民政局正式批准成立的,在青岛市文广新局指导下演艺与学术团体。

登录本论坛意味着您将遵守站内规则,并服从本论坛的统一管理。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