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手机端
手机版
快速导航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配色中心

所有配色登陆后可长期保存!

免费发布信息
青岛市钢琴学会 门户 比赛演出 查看内容

师资培训|美国联邦音乐教育体系七大优势助你华丽变身

2019-9-18 18:18| 发布者: qdsgqxh2019| 查看: 1343| 评论: 0

摘要: 面对竞争,你是固步自封还是与时俱进?美国联邦音乐教育体系师资培训助你华丽变身!如今,更多的钢琴老师接受了美国联邦音乐教育体系的师资培训,通过学习来自美国地道的音乐教育理念,获得来自美国联邦音乐认证中心 ...

面对竞争,

你是固步自封还是与时俱进?

美国联邦音乐教育体系师资培训助你华丽变身!

如今,更多的钢琴老师接受了美国联邦音乐教育体系的师资培训,通过学习来自美国地道的音乐教育理念,获得来自美国联邦音乐认证中心(USMCE)的教师资历证明,开启崭新的国际教师生涯之路,重新审视音乐学习前景,成就更美好的未来。

美国联邦音乐教育体系作为全美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音乐考察系统,一登陆中国便引起巨大反响。近年来,USMCE美国联邦音乐教育体系在中国举办了多期师资认证与培训,超过3000多名教师通过了师资认证,成为国际教师团队的一员。

一、教学法与国际接轨

接受北美权威、正统的音乐教育理念,熟悉美国联邦音乐考察教学体系与方法,提升综合音乐素养,全面铺就国际音乐教师转型之路。

二、国外任教职业资格证明

获得一张国际音乐教师之路的通行证,提升自身音乐教师市场竞争力

三、职业道路层次逐步提阶

踏上通往世界的桥梁,各类国际音乐会、国际夏令营、国际性钢琴大赛接踵而来,给你以及你的学生最好的机会,开启崭新的音乐之路。

四、个人教育能力/资历升级

掌握国际前沿的美联邦国际音乐教学系统,提升综合音乐能力,接受涵盖视奏、听力、即兴、演奏在内的多项技能学习的美国音乐教育。全方位升级个人教育能力及资历。

五、学员申请北美大学,获得推荐信

为优秀学员递上一份入学北美大学的正式推荐信(Reference Letter),获得在美国永久性身份号码,75年的记录档案,这是全球认可的学术品质标准。

六,开展特色培训机构

掌握美国联邦音乐考察教学体系与方法,有助于为自身机构增添更具魅力及实用的特色培训课程。

七、加入中美教师协会,拓广人脉

加入北美联邦音乐教师年会(MTNA),前往美国,与北美顶尖音乐教育专家,如柯蒂斯音乐学院,茱莉亚音乐学院等著名音乐学府的教育专家、学者,格莱美获奖钢琴家齐聚一堂,融入高端的国际音乐圈。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郑重提示

青岛市钢琴学会是一级学会,不隶属于其它协会或学会。

青岛市钢琴学会是经青岛市民政局正式批准成立的,在青岛市文广新局指导下演艺与学术团体。

登录本论坛意味着您将遵守站内规则,并服从本论坛的统一管理。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