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手机端
手机版
快速导航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配色中心

所有配色登陆后可长期保存!

免费发布信息

预算四万,选一款什么品牌的钢琴合适?

2023-7-21 15:37| 发布者: qdsgqxh2019| 查看: 300| 评论: 0

摘要: 预算四万,选一款什么品牌的钢琴合适? 首先,钢琴预算4万的价位,基本就是可以选择入门级的中端级别的钢琴了,因钢琴属于西洋乐器,作为欧洲人起源的这一乐器---钢琴,等同于中国的古筝、二胡等传统乐器的起源发展。 ...

预算四万,选一款什么品牌的钢琴合适?

首先,钢琴预算4万的价位,基本就是可以选择入门级的中端级别的钢琴了,因钢琴属于西洋乐器,作为欧洲人起源的这一乐器---钢琴,等同于中国的古筝、二胡等传统乐器的起源发展。所以到了4万左右的钢琴价位建议选择德系的钢琴品牌是最合适的。

   在选择德系钢琴品牌时建议大家不要盲目的听信一些小的琴行,并且不具备一定的售后实力的琴行的说法,因为有许多挂着国外钢琴家的名字来命名自己的钢琴,且声称自己是德国钢琴品牌的,容易骗取消费者利益,没有一定能力鉴别钢琴品牌、鉴定钢琴的质量的琴行,只能在钢琴方面打价格战,拿钢琴中的某些进口零部件说事,比如钢琴的折扣让人听了非常的心动,经营年限不长,都是一些行业内商人的做法。建议消费者在买钢琴时多去大琴行转转,了解一些业内专家们对钢琴的介绍及看法,了解钢琴中的真正奢侈品牌。比如贝希斯坦、博兰斯勒、首德,这几个真正的德国的钢琴品牌,可以去参考,了解一下,只有适合您的才称得上好。

   在参考钢琴品牌时,可以选择《piano book》这本权威机构编纂的钢琴选购参考书,每年一版亚马逊网上可以买到,这本钢琴书中有世界钢琴品牌的排名及介绍,还有一些品牌在国外的钢琴价格也罗列在这本钢琴选购参考书中。价值4万的预算,就可以选购顶尖品牌中博兰斯勒的入门级系列,或者贝希斯坦的入门级系列,因为这样的钢琴保值,并且是可以传承下去的钢琴质量的同时,还可以带给演奏者颇具纯正的古典音色享受、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分类

郑重提示

青岛市钢琴学会是一级学会,不隶属于其它协会或学会。

青岛市钢琴学会是经青岛市民政局正式批准成立的,在青岛市文广新局指导下演艺与学术团体。

登录本论坛意味着您将遵守站内规则,并服从本论坛的统一管理。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