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手机端
手机版
快速导航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配色中心

所有配色登陆后可长期保存!

免费发布信息

钢琴内部出现霉点了怎么办?要换吗?

2023-7-5 17:08| 发布者: qdsgqxh2019| 查看: 559| 评论: 0

摘要: 钢琴内部出现霉点了怎么办?要换吗? 青岛属于沿海地区,夏天湿度较大,如室内湿度控制不住,钢琴内部受潮会出现琴弦生锈、琴键等木材出现霉点情况 ,出现霉点了怎么办?要换吗? 首先怎样可以避免钢琴内部出现 ...

钢琴内部出现霉点了怎么办?要换吗?

  青岛属于沿海地区,夏天湿度较大,如室内湿度控制不住,钢琴内部受潮会出现琴弦生锈、琴键等木材出现霉点情况 ,出现霉点了怎么办?要换吗?

  首先怎样可以避免钢琴内部出现霉点呢?最重要的因素湿度,湿度控制应在40-70之间,夏季钢琴的摆放应该尽量避免靠近窗户的地方,这样可以避免阳光的照射,如果温度过高,会使钢琴的木材发生变形,影响到钢琴的寿命。因此,建议钢琴不要放置于窗台下或靠近窗台。因为靠窗放置会因户外阳光直射、潮湿和气温骤变而受到不良影响,若您受条件所限将其靠窗放置,请务必要在窗户上悬挂厚窗帘。

  如果发现钢琴内部出现霉点也不必担心,调音师会帮您解决,其实在调音的过程中经常会遇到钢琴内部出现霉点,所以每年的钢琴调律保养必不可少,他不仅仅是解决当下问题,也可以对钢琴存放环境做一个判断,发现问题及时止损以保证钢琴使用寿命。我建议在夏天调律时如发现钢琴内部出现霉点可以用细毛刷+干抹布处理,只要室内没有特别潮湿一般的霉点都可以轻松除掉。

  钢琴内部出现霉点怎么办?要换吗?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引起大家对钢琴保养重识,按时保养+控制湿度。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分类

郑重提示

青岛市钢琴学会是一级学会,不隶属于其它协会或学会。

青岛市钢琴学会是经青岛市民政局正式批准成立的,在青岛市文广新局指导下演艺与学术团体。

登录本论坛意味着您将遵守站内规则,并服从本论坛的统一管理。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