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手机端
手机版
快速导航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配色中心

所有配色登陆后可长期保存!

免费发布信息

德国钢琴品牌有哪些

2023-6-21 16:56| 发布者: qdsgqxh2019| 查看: 381| 评论: 0

摘要: 德国品牌有哪些 现在市面上号称“德国钢琴”的品牌非常多。中国有上千家钢琴厂,那么到底哪些品牌是真正的德国品牌呢?   拥有德国联邦钢琴协会颁发的“德国原产钢琴”认证标志或证书(《德国制造认证》证书有德 ...

德国品牌有哪些

现在市面上号称“德国钢琴”的品牌非常多。中国有上千家钢琴厂,那么到底哪些品牌是真正的德国品牌呢?  

拥有德国联邦钢琴协会颁发的“德国原产钢琴”认证标志或证书(《德国制造认证》证书有德文、英文、中文、俄文等不同文字版本的证书可以全球使用)。

  对目前真正的德国品牌,而且还拥有德国原厂并在生产,并得以保证在全球其他国家拥有自己的工厂或产品,品质完全可以得到保障。比如说博兰斯勒的欧米勒系列,博兰斯勒在中国独资建厂生产组装欧米勒系列,销售中国的同时,也返销德国。

    有很多德国钢琴品牌被转卖到其他国家(亚洲、韩国、中国),德国工厂早已经不存在。虽然是德国品牌,但是生产商早已不是德国生产厂家,其工艺技术已完全不可同日而语,所以不能算是正宗德国钢琴。

  我给大家介绍下市面上的钢琴品牌到底有哪些是真正的德国品牌,大家都知道德国钢琴一直被公认为业界的制造标杆,也是钢琴制造标准的制定者,德国本土的钢琴品牌大大小小有上百家,但有的并没有进入中国市场,有的依然存活至今,有的已经被其他公司收购或控股,那么以下这些品牌是公认品质最好也是受众面最广的,也是依然在德国生产的品牌:

贝希斯坦,  博兰斯勒,   首德,    斯坦格列伯·索納,                奥古斯特福斯特   ,高天施坦威。

    像这些品牌都是有着非常深厚的底蕴和很高的音色理解,虽然每个品牌的音色不一样,但仔细品味都会有不同的味道,每个品牌都有自己擅长的地方和曲目,有的轻快,有的柔和,有的辉煌,有的哀伤,但毫无疑问都是非常高品质的钢琴,大家可以放心购买这些品牌。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分类

郑重提示

青岛市钢琴学会是一级学会,不隶属于其它协会或学会。

青岛市钢琴学会是经青岛市民政局正式批准成立的,在青岛市文广新局指导下演艺与学术团体。

登录本论坛意味着您将遵守站内规则,并服从本论坛的统一管理。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