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手机端
手机版
快速导航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配色中心

所有配色登陆后可长期保存!

免费发布信息

“进口”钢琴,你买对了吗?

2023-6-14 17:23| 发布者: qdsgqxh2019| 查看: 540| 评论: 0

摘要: “进口”钢琴,你买对了吗? 对于现在的钢琴市场来说,真的是鱼龙混杂。有真正的德国品牌,山寨的德国品牌,日系钢琴,国产钢琴,印尼钢琴,还有自己贴牌的钢琴。对于不懂钢琴的小白来说,上当受骗的可能性太大了。 ...

“进口”钢琴,你买对了吗?

对于现在的钢琴市场来说,真的是鱼龙混杂。有真正的德国品牌,山寨的德国品牌,日系钢琴,国产钢琴,印尼钢琴,还有自己贴牌的钢琴。对于不懂钢琴的小白来说,上当受骗的可能性太大了。今天我给大家重点讲一下,进口钢琴。

其中一个方面。众说周知,德国钢琴的品质是世界一流。就连钢琴的制造标准都是由德国人来制定的。专业人士都明白,钢琴的“进口”钢琴,只是说德国,并且要有原产地证明!除此之外,比如朝鲜进口,印尼进口等,只不过是打着“进口”两个字,进行了一个概念的混淆。一个发展落后中国20年的国家,工业水平落后50年的国家,生产出来的钢琴,质量品质大家可想而知。所以说,对于钢琴来说,进口只是意味着欧洲,德国,这才叫原装进口。

另一方面,进口零部件。这一个卖点是各种杂牌琴的销售法宝。钢琴内部上万个零件。杂牌琴会揪住其中一个零部件是进口的,大肆宣扬。其实不就像生产汽车一样,钢琴的质量由设计、材料和工艺三大方面共同决定的,其中设计和工艺占有更重要的地位。有些不正规琴商,片面地反复强调“某某配件或材料是从国外进口的”,用盲人摸象的思路来误导消费者,让消费者误以为只要是用的进口配件或材料,就一定会拼装出好琴来。真正的好琴,是要让所有的零件匹配到最完美的状态。所以你会发现,德国钢琴里很多重要部件是由品牌自己定制的。因为只有适合自己的,才能发挥出最好的音色。如果把一台V12的发动机,放到比亚迪里,能匹配吗?也许发动机可以放进去,但是这台车其他的部件能否匹配呢?

总结来说,买钢琴还是要擦亮眼睛,我们既然花了钱,就一定要买到一架物有所值的钢琴。我们可以通过当地,大规模,经营时间长的琴行去购买,最起码会有保障。因为小琴行永远不可能有大品牌。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分类

郑重提示

青岛市钢琴学会是一级学会,不隶属于其它协会或学会。

青岛市钢琴学会是经青岛市民政局正式批准成立的,在青岛市文广新局指导下演艺与学术团体。

登录本论坛意味着您将遵守站内规则,并服从本论坛的统一管理。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