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手机端
手机版
快速导航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配色中心

所有配色登陆后可长期保存!

免费发布信息

在青岛买哪家钢琴好?

2023-6-2 16:53| 发布者: qdsgqxh2019| 查看: 330| 评论: 0

摘要: 青岛被称为“琴岛”学琴的孩子非常多,学琴钢琴的孩子家长都会遇到一个问题,到底该在哪里买钢琴呢?毕竟钢琴是每天都要陪伴孩子练习的,所以买一架好钢琴是非常重要的,今天给大家介绍下,在青岛买哪家钢琴好? 首 ...

青岛被称为“琴岛”学琴的孩子非常多,学琴钢琴的孩子家长都会遇到一个问题,到底该在哪里买钢琴呢?毕竟钢琴是每天都要陪伴孩子练习的,所以买一架好钢琴是非常重要的,今天给大家介绍下,在青岛买哪家钢琴好?

首先,我们要确定一点,买钢琴一定要去大琴行购买。就像我们买车一定会去4S店,因为有售后保障,买的也放心。买钢琴也是同样的道理,要去大琴行买,因为一个真正的品牌钢琴不会给到一个小规模琴行去代理。大琴行有规模,有实力,不会因为一单生意而坏了自己的口碑。还有就是,小琴行永远孕育不出大品牌。青岛的琴行多非常多,真正的大琴行,有规模,有历史的,只有几家而已。青岛正一琴行、青岛海韵琴行、青岛天合琴行、青大琴行。今天给大家介绍一家可以让大家放心购买的琴行----青岛正一琴行。

正一琴行的老板是钢琴调音是出身,也是中国第一个国际调音师。20余年的工作,被媒体称为“齐鲁第一钢琴医生”。因为专业,所以出众。组建了正一自己的专业调音师团队,保证所有钢琴的售后。而且首创了服务体系,分为“售前、售中、售后”。所有钢琴从厂家到仓库后,开包后进行全面检查,调音、音色的调整,达到完美状态后再次包装起来。在销售过程中,给客户最专业的接待,最优质的服务。钢琴送到客户家后,2-3个月进行第一次调音。这时候的钢琴经过运输,温度变化,湿度调整,完全已经适应新环境了,这时候进行第一次调音才是正确的。有某些琴行,钢琴搬到家后立马就调音,这是完全错误的。因为就算调了,也会很快再发生变化。

正一琴行的代理品牌以德国品牌为主,像是博兰斯勒,贝希斯坦,首德,都是世界最顶级的钢琴。这些品牌能够同时进入正一琴行,也是正一琴行实力的一个表现。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分类

郑重提示

青岛市钢琴学会是一级学会,不隶属于其它协会或学会。

青岛市钢琴学会是经青岛市民政局正式批准成立的,在青岛市文广新局指导下演艺与学术团体。

登录本论坛意味着您将遵守站内规则,并服从本论坛的统一管理。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