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手机端
手机版
快速导航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配色中心

所有配色登陆后可长期保存!

免费发布信息

和而不流——“智能乐伴”上海国际乐器展初露锋芒

2019-10-13 15:31| 发布者: qdsgqxh2019| 查看: 912| 评论: 0|原作者: 中国音乐家协会|来自: 中国音乐家协会

摘要: 全球最大乐器展会2019中国(上海)国际乐器展于10月13日在上海落下帷幕,14.5万平米总展示面积汇聚了来自34个国家及地区的2,300余家海内外企业,吸引观众近17万人次。在充满挑战的经济形势之下,乐器企业尤为看重上 ...

全球最大乐器展会2019中国(上海)国际乐器展于10月13日在上海落下帷幕,14.5万平米总展示面积汇聚了来自34个国家及地区的2,300余家海内外企业,吸引观众近17万人次。在充满挑战的经济形势之下,乐器企业尤为看重上海乐器展的行业聚拢力,这也使这个面向全球乐器市场的展会今年展品数量创历届之最。观众来自海内外琴行、经销代理商、音乐类院校及中小学音乐教师、文艺院团、音乐家、艺术家、乐手、音乐爱好者等。

(参展现场)

北京乐界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音教生态服务系统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携自主研发的乐器黑匣子——智能乐伴、绘声绘色学钢琴教学法及系列教材,首次亮相上海国际乐器展。智能乐伴集乐器在线音准检测、练琴时长记录与分析、曲谱智能评测、存放环境温湿度智能提醒等多种服务功能于一身,凭借其声音技术、AI大数据分析等科技元素的融合,受到了包括乐器制造业、琴行经营者、经销代理商、音乐教师、家庭用户在内的一致好评。展会的前两天,就将带到展会的智能乐伴及绘声绘色学钢琴教材销售一空,不得不从北京空运一批智能乐伴和绘声绘色教材“救急”。短短的几天展会,公司就与多家省级及几十家市级代理商达成合作意向。

(咨询者咨询产品相关)

(咨询者咨询产品相关)

(咨询者咨询产品相关)

(咨询者咨询产品相关)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展会期间,北京乐界乐与扬州琴筝协会、北京中加海资曼钢琴有限公司(中国第一家合资钢琴品牌)举行了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与会嘉宾还包括中国乐器协会孙瑞勇副会长,中国音乐学院博士生导师谢嘉幸教授,中国电子音响行业协会秘书长陈立新先生,快乐音符CEO张晓坤先生,辽宁省乐器学会会长铁梅女士等。乐器展汇聚了全球与音乐相关及周边产业的专业人士,从与乐界乐的合作方可看到:乐器制造业对于物联网的需求的迫切性;校内音乐教师对绘声绘色教学法与传统教学相结合来提高学生艺术表现力的殷切性;校外培训机构对用科技的力量来解决日常运营管理的痛点及教学法创新的急迫性。

扬州琴筝协会与中加海资曼·乐界乐科技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乐界乐与扬州琴筝协会(会长熊立群先生)签约

乐界乐与扬州琴筝协会(会长熊立群先生)签约

乐界乐与扬州琴筝协会(会长熊立群先生)签约

乐界乐与北京中加海资曼(总经理谭宝利先生)签约

乐界乐与北京中加海资曼(总经理谭宝利先生)签约

乐界乐与北京中加海资曼(总经理谭宝利先生)签约

特邀嘉宾齐聚一堂 共同见证签约盛举

中国音乐学院博士生导师谢嘉幸教授致辞

中国音乐学院博士生导师谢嘉幸教授致辞

中国电子音响行业协会秘书长陈立新先生致辞

乐界乐CEO倪卫娟与中国乐器协会孙瑞勇副会长、北京中加海资曼总经理谭宝利先生合影留念

乐界乐与参会嘉宾合影留念

“和而不流”是儒家中庸思想的一种体现,“智能乐伴”立足传统乐器和传统音教,不是改变而是助力,为传统乐器制造业的与时俱进提供技术保障,为传统音乐课堂的教学管理提供科技力量,可谓与传统相和;但其依靠自身的科技优势和专业理念,又让传统的乐器制造变为乐器“智造”,让传统音乐教育变得互联高效,使“传统”在这个时代不流于平庸。

智能乐伴助力“传统制造+传统音教”向“智造+智教”新时代迈进

为期四天的2019上海(国际)乐器展于10月13日结束。而对于北京乐界乐科技有限公司来说,又是一个新的起点,来自乐器制造业的信任让我们有“不辱使命”的担当,来自音乐教育业的渴求让我们有“快马加鞭”的动力。

上海国际乐器展一直以来致力于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与创新。“智能乐伴”正是以推动乐器制造业的发展为主攻方向,以满足广大乐器演奏者和音乐家庭的需求为目标,助力大数据与传统乐器制造业和传统音教行业的融合。北京乐界乐将与中国乐器制造业和传统音教行业携手迈进“智造+智教”的新时代。

2020年中国(上海)国际乐器展10月28—31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继续与大家见面。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郑重提示

青岛市钢琴学会是一级学会,不隶属于其它协会或学会。

青岛市钢琴学会是经青岛市民政局正式批准成立的,在青岛市文广新局指导下演艺与学术团体。

登录本论坛意味着您将遵守站内规则,并服从本论坛的统一管理。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