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手机端
手机版
快速导航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配色中心

所有配色登陆后可长期保存!

免费发布信息

孩子学钢琴的正确方式

2023-1-18 09:46| 发布者: qdsgqxh2019| 查看: 367| 评论: 0

摘要: 一次正确的练琴是多方面的,节奏要准确、音要弹对,手的姿势要正确而不能走样。让孩子多回忆老师的样子,多模仿,和孩子一道回忆老师的要求。遇到错音,不要立即给他纠正,要让他自己去找到弹错的音。家长起一个提醒 ...

    一次正确的练琴是多方面的,节奏要准确、音要弹对,手的姿势要正确而不能走样。让孩子多回忆老师的样子,多模仿,和孩子一道回忆老师的要求。遇到错音,不要立即给他纠正,要让他自己去找到弹错的音。家长起一个提醒的作用。这样长了就能够及时地辨别出哪是错音了,孩子的听音能力也提高了。

    不要忘记孩子的生理特点,他们的精力只能集中很短的时间。要及时地调整孩子的精神。不要过高地估计了孩子的能力。不要把老师给了新的功课看成是孩子进步的标志。要培养孩子的音乐爱好,要让孩子学琴是一件很重要很快乐的事。当孩子有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后,不用家长督促,孩子就能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

    另外,当孩子练琴的时候家里一定要安静,尽可能地避免人来人往!!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分类

郑重提示

青岛市钢琴学会是一级学会,不隶属于其它协会或学会。

青岛市钢琴学会是经青岛市民政局正式批准成立的,在青岛市文广新局指导下演艺与学术团体。

登录本论坛意味着您将遵守站内规则,并服从本论坛的统一管理。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