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手机端
手机版
快速导航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配色中心

所有配色登陆后可长期保存!

免费发布信息

钢琴练习中家长需要做到的配合

2023-2-22 09:44| 发布者: qdsgqxh2019| 查看: 570| 评论: 0

摘要: 首先家长应意识到培养孩子学琴是一件很苦的事,需要一家人为此忙碌,风里来、雨里走的送孩子去学琴。 假如你是个陪练你就觉得很枯燥,最好的办法就是就要和孩子一起学琴。这样你会体验到孩子所面临的实际困难,你也 ...
    首先家长应意识到培养孩子学琴是一件很苦的事,需要一家人为此忙碌,风里来、雨里走的送孩子去学琴。

    假如你是个陪练你就觉得很枯燥,最好的办法就是就要和孩子一起学琴。这样你会体验到孩子所面临的实际困难,你也能够真正听懂老师对孩子的要求,也能有效地对孩子进行督促,而不是一般性的号召。

    我们见过很多的家长认为学琴是孩子一个人的事情,将孩子送到老师那里就完事了。这对于一个已经有一定学习经验的孩子来讲是可以的,但对于年龄很小的孩子来说,那可是一种不负责任的事情。因为孩子没有自制能力也不可能对老师讲的东西完全消化的了。这时候家长应该和学生一起学习,帮孩子记录学琴的笔记,以备回家回顾。

     有的家长在孩子学琴的时候不自觉得帮倒忙,一会给孩子水喝,一会给孩子做点别的事情,无情地打断老师的讲课。更有的家长在孩子上课的时候,在一旁旁若无人地玩弄自己的手机,这样的做法都会影响孩子学习的。家长要给孩子做出榜样,要为儿童记下他自己不能记下的内容,帮助孩子牢记老师的要求。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郑重提示

青岛市钢琴学会是一级学会,不隶属于其它协会或学会。

青岛市钢琴学会是经青岛市民政局正式批准成立的,在青岛市文广新局指导下演艺与学术团体。

登录本论坛意味着您将遵守站内规则,并服从本论坛的统一管理。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