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手机端
手机版
快速导航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配色中心

所有配色登陆后可长期保存!

免费发布信息

德国古典主义最后一位音乐家勃拉姆斯

2023-1-18 09:40| 发布者: qdsgqxh2019| 查看: 362| 评论: 0

摘要: 勃拉姆斯(1833-1897)是浪漫主义中期著名的音乐家,也被称为德国古典主义最后一位音乐家,被人称为“贝多芬的接班人”。勃拉姆斯的音乐追求古典精神,结合了浪漫主义的时期的音乐特征,对后世音乐家影响极为深远。 ...
 勃拉姆斯(1833-1897)是浪漫主义中期著名的音乐家,也被称为德国古典主义最后一位音乐家,被人称为“贝多芬的接班人”。勃拉姆斯的音乐追求古典精神,结合了浪漫主义的时期的音乐特征,对后世音乐家影响极为深远。
    勃拉姆斯深受贝多芬的影响,在他的音乐中能看出很多贝多芬的痕迹,甚至勃拉姆斯的第一交响曲被称为“贝多芬第十交响曲”,因为贝多芬只有九部交响曲,而勃拉姆斯在这部交响曲中,似乎是将贝多芬没来得及表达的乐思都表达了出来,里面蕴含着浓厚的贝多芬式的古典气息。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分类

郑重提示

青岛市钢琴学会是一级学会,不隶属于其它协会或学会。

青岛市钢琴学会是经青岛市民政局正式批准成立的,在青岛市文广新局指导下演艺与学术团体。

登录本论坛意味着您将遵守站内规则,并服从本论坛的统一管理。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