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手机端
手机版
快速导航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配色中心

所有配色登陆后可长期保存!

免费发布信息

买钢琴时,是不是直接买市场反馈销量多的品牌就可以了

2022-8-19 16:58| 发布者: qdsgqxh2019| 查看: 579| 评论: 0

摘要: 很多家长在购买钢琴的时候,都是钢琴小白,对于钢琴没有过了解,并不知道如何选择一架钢琴。但是身边很多朋友或者同事买过钢琴,那我们直接购买市场反馈销量多的品牌就可以了吗?其实不然,中国的钢琴市场也是分为了 ...


很多家长在购买钢琴的时候,都是钢琴小白,对于钢琴没有过了解,并不知道如何选择一架钢琴。但是身边很多朋友或者同事买过钢琴,那我们直接购买市场反馈销量多的品牌就可以了吗?

其实不然,中国的钢琴市场也是分为了很多阶段。从最初的星海钢琴,买一架钢琴都需要托关系,从北京拉到青岛。国产钢琴占据了所有的市场份额,再到日系品牌进入到中国市场, 大家慢慢的开始接受日系钢琴。几十年过去了,日系钢琴和国产钢琴非常普及,这时,代表钢琴的最高品质-----德国钢琴,进入了中国市场,德系钢琴并非是追求产量,而是追求品质,所以,市场占有率一直都是比较低。俗话说“质量”,要品质还是产量?

所以,当家庭买琴时,并不是要买一个大众品牌即可,而是要买一款高品质的家庭用琴才是最关键的。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分类

郑重提示

青岛市钢琴学会是一级学会,不隶属于其它协会或学会。

青岛市钢琴学会是经青岛市民政局正式批准成立的,在青岛市文广新局指导下演艺与学术团体。

登录本论坛意味着您将遵守站内规则,并服从本论坛的统一管理。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