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手机端
手机版
快速导航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配色中心

所有配色登陆后可长期保存!

免费发布信息

多少预算可以买到德国原装钢琴

2022-8-19 16:57| 发布者: qdsgqxh2019| 查看: 761| 评论: 0

摘要: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家长在给孩子选择钢琴时,更注重手感声音,长远考虑想买一架好一点的钢琴,但是不知道多少预算可以买到德国原装钢琴,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几款德国原装钢琴。首先德国品牌应该怎么选择 ...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家长在给孩子选择钢琴时,更注重手感声音,长远考虑想买一架好一点的钢琴,但是不知道多少预算可以买到德国原装钢琴,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几款德国原装钢琴。

首先德国品牌应该怎么选择,大家可以参照《piano buyer》这本美国出版的钢琴选购权威杂志,里面钢琴品牌排行榜上就罗列了很多品牌,比如说博兰斯勒、贝希斯坦、首德、施坦威、法齐奥里、贝森朵夫等等,都是大家可以放心选择的品牌。

德国原装钢琴一般价位会在10万以上,根据系列等级不同价格也不一样,如果大家购买钢琴的预算在10-20万之间,可以选择博兰斯勒I系列也就是欧米勒系列,欧米勒系列分为两个等级,3-6万是在国内组装,德国原装进口的价位在10-20万之间,钢琴高度在122-132之间,如果价位预算在20-30万区间,就可以选择博兰斯勒H系列海斯勒的立式钢琴,或者家庭空间允许的话也可以选择I系列欧米勒德国原装进口的三角琴。

最后,还是希望大家在选择钢琴时,可以理性看待每个品牌,虽然现在德国品牌非常杂乱,大家都很害怕上当受骗,但是钢琴毕竟还是起源于欧洲,德国是比较具有代表性的国家,大家在选择时,尽量选择经营时间较长当地规模较大的琴行,不要只注重折扣价格盲目选择,相信大家多加了解,也会选择到适合自己的钢琴。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分类

郑重提示

青岛市钢琴学会是一级学会,不隶属于其它协会或学会。

青岛市钢琴学会是经青岛市民政局正式批准成立的,在青岛市文广新局指导下演艺与学术团体。

登录本论坛意味着您将遵守站内规则,并服从本论坛的统一管理。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