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手机端
手机版
快速导航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配色中心

所有配色登陆后可长期保存!

免费发布信息

初学者买钢琴的选购标准和指南

2022-5-11 10:46| 发布者: qdsgqxh2019| 查看: 576| 评论: 0

摘要: 初学者买钢琴的选购标准和指南对于初学者来说买什么样的钢琴尤为重要,那初学,如何挑选购买合适的钢琴呢?今天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下初学者买钢琴的选购标准和指南。首先,初学大多数家长对于钢琴都不懂,那在选择钢琴 ...

初学者买钢琴的选购标准和指南

对于初学者来说买什么样的钢琴尤为重要,那初学,如何挑选购买合适的钢琴呢?今天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下初学者买钢琴的选购标准和指南。

首先,初学大多数家长对于钢琴都不懂,那在选择钢琴品牌的时候,没有哪个品牌好与不好之分,重要的是选择的钢琴适合自己,一架钢琴适不适合自己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声音和手感。听钢琴的声音是不是自己喜欢的声音,弹奏出来的音乐是不是与自己产生共鸣的。钢琴品牌有很多,每个钢琴品牌都有自己独特的声音与手感。一定要在不同的品牌之间选择和比较,不同品牌之间的比较才会得出答案。好的钢琴的声音应该是饱满,浑厚的。选择喜欢的声音是第一步,接下来,选择钢琴品牌还有很重要的一件事,就是手感!手感是指琴键的重量,像亚洲钢琴的琴键重量大约是55左右,德国钢琴的琴键重量大约是67左右亚洲钢琴品牌的钢琴声音比较单薄明亮一些,所以对初学者建立声音的美感是有很大影响的,并且琴键重量对于练琴更是练琴的重中之重。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个现在初学,家长选择最多的钢琴品牌——博兰斯勒,在德国钢琴进入中国之前,大多数家长只知道日本钢琴和国产钢琴,其实钢琴起源于欧洲,德国是最具有代表性的国家,越来越多的家长给孩子挑选德国钢琴,却对品牌没有太多了解,很容易买到杂牌,博兰斯勒现在是唯一一个在中国独自建厂的德国品牌,并且也是青岛市政府的重点引进项目,所以收到了众多家长的认可与信赖,出色的声音手感也受专业人士的喜爱。

相信大家现在对于初学如何挑选购买合适的钢琴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也希望各位家长可以为孩子,为自己挑选的心仪的钢琴。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分类

郑重提示

青岛市钢琴学会是一级学会,不隶属于其它协会或学会。

青岛市钢琴学会是经青岛市民政局正式批准成立的,在青岛市文广新局指导下演艺与学术团体。

登录本论坛意味着您将遵守站内规则,并服从本论坛的统一管理。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