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手机端
手机版
快速导航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配色中心

所有配色登陆后可长期保存!

免费发布信息

博兰斯勒钢琴介绍

2022-5-11 10:46| 发布者: qdsgqxh2019| 查看: 800| 评论: 0

摘要: 博兰斯勒钢琴介绍博兰斯勒钢琴自始至终都是博兰斯勒家族在进行管理,博兰斯勒也是德国现存唯一的还由创始人家族管理的国际顶级奢侈品牌。博兰斯勒钢琴很荣幸成为许多欧洲国家指定的皇室收藏钢琴,包括德国国王、英国 ...

博兰斯勒钢琴介绍

博兰斯勒钢琴自始至终都是博兰斯勒家族在进行管理,博兰斯勒也是德国现存唯一的还由创始人家族管理的国际顶级奢侈品牌。博兰斯勒钢琴很荣幸成为许多欧洲国家指定的皇室收藏钢琴,包括德国国王、英国维多利亚女王、俄国沙皇、丹麦国王、土耳其回教郡主、萨克森王、日本天皇等等。

博兰斯勒(Blüthner)钢琴自1853年起就开始在德国的莱比锡制造高质量的钢琴,至今已经超过160年周年。二战后德国政府认定为德国国宝的博兰斯勒钢琴(源引自《The Piano book》,作者:Larry Fine[美国],见《中国乐器》2005年第六期钢琴著),在世界钢琴质量排行榜上位列顶端——顶级钢琴第一组。

对于中国用户来说,最值得高兴的一件事是,博兰斯勒由政府引进,并在中国建厂,独立生产博兰斯勒的欧米勒和塞勒系列,为广大的钢琴爱好者带了了便捷。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分类

郑重提示

青岛市钢琴学会是一级学会,不隶属于其它协会或学会。

青岛市钢琴学会是经青岛市民政局正式批准成立的,在青岛市文广新局指导下演艺与学术团体。

登录本论坛意味着您将遵守站内规则,并服从本论坛的统一管理。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