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手机端
手机版
快速导航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配色中心

所有配色登陆后可长期保存!

免费发布信息

【热烈庆祝】青岛市钢琴学会2021年年会圆满成功

2021-12-17 15:47| 发布者: qdsgqxh2019| 查看: 1407| 评论: 0

摘要: “出发还在昨天,不觉已是5载”庆祝钢琴学会成立5周年活动圆满结束。

“出发还在昨天,不觉已是5载”

与时光共舞,与艺术共生

为钢琴艺术界打造

融汇、贯通、交流富有活力的平台

五年 正年轻

五年 划时代

五年 在路上

签到开场 | Sign in 

百位钢琴学会会员老师陆陆续续到达现场,带着对五周年盛典的期待,不畏岛城冬日的寒风盛装出席,她们是青岛市钢琴学会的主力军,更是岛城钢琴艺术绝佳代表。



 致辞、总结 | Speech and summary 

本次盛会特邀青岛市钢琴学会朱鸿谊会长 、青岛市钢琴学会王艺璇秘书长、老一代岛城钢琴教育家及各优秀钢琴教师莅临现场。

青岛市钢琴学会老、中、青三代人齐聚,共同见证青岛市钢琴学会五周年荣耀时刻,共享欢聚时光,本次年会作为五年改选后第一次会议,对于钢琴学会来说具有划时代的重要作用。

新任青岛市钢琴学会秘书长王艺璇老师发表致辞,作为当选新任秘书长,她对会员的支持和信任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定会牢记学会成立的使命及融汇、贯通、交流、共荣的宗旨。

青岛市钢琴学会长朱鸿谊老师发表重要讲话,在讲话中朱会长说到,学会成立五年来一直秉承着最初成立的使命、原则,共举行20余场的大型钢琴比赛,近万名琴童参加比赛并且取得卓越的成绩,多期大师班讲座既提高了老师的教学水平又提供良好的教学环境,得到了老师们的高度赞扬,正一教师钢琴乐团在各大剧场演出,老师们踊跃参加,每一场演出都好评无数。
青岛市钢琴学会受到社会、家长、老师、琴童的高度赞扬,和全体会员老师们的努力和付出分不开,朱会长对各位会员老师表达了由衷感谢和崇高敬意。

青岛市钢琴学会成立于2016年,不觉已是5载,副秘书长林琳老师带领大家一起重温这五年的点点滴滴,勾起了很多人的回忆,当第一届乐团成员陆续走出来,很多人感慨万千,从陌生到熟悉,从初识到深交,一张张笑脸一次次排练一场场比赛,这是我们的“军功章”也是对我们这5年付出最好的见证。
回顾过去5年我们感慨万千,展望2022我们无限期待,林琳老师也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计划与展望。
2022我们将炽热激情迎接,下图是我们对2022的计划与目标!








 

迎新仪式 | Welcome ceremony 

新鲜血液的加入让青岛市钢琴学会艺术文化更加交融、力量更强,梦想从这里开始,让艺术更加绚烂,朱鸿谊会长、王艺璇秘书长为新成员颁发会员证书。

 

正一教师钢琴乐团合奏音乐会

青岛市钢琴学会

正一钢琴教师乐团音乐会

岛城38位精英钢琴教师登场

为我们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举杯共庆 

切开象征着喜悦的蛋糕

开启预示着希望的香槟

共同举杯

祝贺青岛市钢琴学会5周年

生日快乐

冷餐|buffet 

一边品尝美味的食物

一边和身边人尽情地聊天

或是畅快大笑或是窃窃私语

都是对这美好时光的赞美


儿童乐团彩排 

正一少年儿童乐团的成员
为合奏音乐会紧张的排练
他们的表现怎么样?
你们期待吗?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
欢聚的日子总是让人感动
细数5年峥嵘历程

一幕幕、一帧帧

我们用努力与付出

演绎的一段辉煌

未来我们蓄势启新

多元发展,实现飞跃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分类

郑重提示

青岛市钢琴学会是一级学会,不隶属于其它协会或学会。

青岛市钢琴学会是经青岛市民政局正式批准成立的,在青岛市文广新局指导下演艺与学术团体。

登录本论坛意味着您将遵守站内规则,并服从本论坛的统一管理。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