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手机端
手机版
快速导航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配色中心

所有配色登陆后可长期保存!

免费发布信息
青岛市钢琴学会 门户 会员专区 查看内容

方向-学会会员

2019-11-8 15:44| 发布者: qdsgqxh2019| 查看: 835| 评论: 0|原作者: 青岛市钢琴学会|来自: 青岛市钢琴学会

摘要: 旅意钢琴演奏硕士。青岛市音乐家协会会员,青岛市钢琴学会会员。四岁开始学习钢琴。2010年进入意大利佩鲁贾高等国立音乐学院学习钢琴表演专业,师从欧洲著名钢琴演奏家、教育家,李斯特第四代传人Gabriella Rivelli ...

方向

青岛市钢琴学会会员


旅意钢琴演奏硕士。青岛市音乐家协会会员,青岛市钢琴学会会员。四岁开始学习钢琴。2010年进入意大利佩鲁贾高等国立音乐学院学习钢琴表演专业,师从欧洲著名钢琴演奏家、教育家,李斯特第四代传人Gabriella Rivelli教授,获得佩鲁贾高等国立音乐学院钢琴表演专业学士、硕士学位,是佩鲁贾高等国立音乐学院自建校以来,唯一一位获得钢琴表演专业两个级别学位的中国人。曾任佩鲁贾高等国立音乐学院助教。     有丰富的演出经验,多次在意大利及欧洲受邀参加钢琴、双钢琴、钢琴四手联弹、羽管键琴、管风琴、室内乐音乐会演出及举办个人钢琴独奏音乐会。     经佩鲁贾高等国立音乐学院推荐和层层选拔参加了Lya de Barberiis大师(世界著名钢琴演奏家、教育家,欧洲钢琴演奏和教育领域三大巨头之一,李斯特的第三代传人)国际钢琴和室内乐高等进修和演奏艺术课程,是意大利规格最高的钢琴进修课程,是唯一一位参与过此课程的中国人。     在佩鲁贾高等国立音乐学院的推荐下,曾多次参加国际著名大师班(Bernard Brauchi大师的“翼琴的起源及演奏”、Lorenzo Ghielmi大师的“管风琴和羽管键琴的演奏技巧”等)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郑重提示

青岛市钢琴学会是一级学会,不隶属于其它协会或学会。

青岛市钢琴学会是经青岛市民政局正式批准成立的,在青岛市文广新局指导下演艺与学术团体。

登录本论坛意味着您将遵守站内规则,并服从本论坛的统一管理。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