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手机端
手机版
快速导航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配色中心

所有配色登陆后可长期保存!

免费发布信息

琴童风采 ——孙诗妍

2020-8-10 12:10| 发布者: qdsgqxh2019| 查看: 2761| 评论: 0

摘要:   琴声悠悠,照亮了人生的路   跳跃音符,点燃了未来的光   在琴声熏陶中爱上钢琴   “第一次接触钢琴是我很小的时候,妈妈会弹钢琴,她时常弹给我听。”就是在这种琴声与艺术的熏陶之下,孙诗妍四岁半时, ...

  琴声悠悠,照亮了人生的路

  跳跃音符,点燃了未来的光


  在琴声熏陶中爱上钢琴

  “第一次接触钢琴是我很小的时候,妈妈会弹钢琴,她时常弹给我听。”就是在这种琴声与艺术的熏陶之下,孙诗妍四岁半时,便开始了正式学琴之路。

  青岛钢琴孙诗妍

(孙诗妍)

  而说起让孩子学钢琴的初衷,孙诗妍父母表示:“我觉得学习钢琴不止是学习一种特长,更锻炼了孩子的恒心、意志力和克服困难的勇气,音乐可以是我们一生的好伙伴!”

  如今,孙诗妍学琴已有两年的时间,在这两年里,她已经参加过星海杯、学会杯等大大小小的比赛,可以说是小有所成。

  在掌声荣誉后继续努力

  在此次第十八届“星海杯”全国钢琴大赛中,孙诗妍小朋友便取得了金奖第一名的好成绩,让自己的努力与付出都得到了认可。

青岛钢琴孙诗妍

  孙诗妍

  在舞台之下,她或许只是一个天真烂漫的小女孩,在舞台之上,她便是聚光灯下耀眼夺目的小小演奏家。“感谢爸爸妈妈能够一直支持、陪伴与鼓励我学习钢琴,感谢老师一直以来对我的耐心指导与帮助,使我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

青岛钢琴孙诗妍

  孙诗妍在比赛中表现优异

  在得知孙诗妍获得金奖时,父母与毕雪老师也都为她感到骄傲与自豪。“孩子每日练琴都非常认真,一年365天从不间断,能够获得今天的成绩,我们都为她开心。成绩是阶段性的,日后还需继续努力。”

  “用专业的教学方法,让孩子能有专业的训练,进而在专业大赛中得到专业评委的认可,这让我由衷地为学生开心,同时也有满满的成就感。”孙诗妍的钢琴专业老师毕雪老师如是说。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在陪伴鼓励中不断进步

  正如孙诗妍父母所说的:“选择了去学习钢琴,就要认真坚持下去,做其他任何事情也是一样,都要持之以恒。”

  而孙诗妍也没有辜负父母的期待,不仅在练琴时加倍努力,也一直在爸爸妈妈的鼓励和陪伴之下,保持着每天固定时间练琴的良好习惯。

青岛钢琴孙诗妍

  (孙诗妍)

  “弹琴时,经常会遇到困难的章节,每次感到有压力时,爸爸妈妈都陪着我坚持,让我渐渐变得更有恒心与意志力。我也非常感谢毕老师,每次上课,老师的讲解都非常全面、细致和到位,让我受益匪浅。我能取得现在的成绩,与爸爸妈妈的陪伴鼓励和老师的耐心指导密不可分,我最想感谢的就是爸爸妈妈和老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因材施教进而全面发展

  孩子们学琴最重要的是兴趣和音乐素养的培养,再就是适合孩子的学习内容,要针对不同的孩子有不同的练习方法。

  要综合培养孩子的听、唱、写、弹,会写谱,会唱谱,会聆听,会演奏很重要。这样孩子们会全方位亲身感受到自己弹奏的音乐,从而达到对音乐的热爱。

  当然必不可少的就是努力用心的练琴,深入全面地学习钢琴,你会发现不一样的音乐世界给你带来的自信和能力。

  ——孙诗妍钢琴专业老师毕雪老师教育心得

青岛钢琴教师毕雪

  毕雪老师

  寄 语

  青岛市钢琴学会给孩子们提供的都是非常专业的平台,我们衷心地祝愿青岛市钢琴学会越办越好,创造更多的舞台,成就更多孩子们的"音乐梦想"!

  ——毕雪老师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分类

郑重提示

青岛市钢琴学会是一级学会,不隶属于其它协会或学会。

青岛市钢琴学会是经青岛市民政局正式批准成立的,在青岛市文广新局指导下演艺与学术团体。

登录本论坛意味着您将遵守站内规则,并服从本论坛的统一管理。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