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手机端
手机版
快速导航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配色中心

所有配色登陆后可长期保存!

免费发布信息

博兰斯勒携手玛莎拉蒂,听说这才是奢华感的正确打开方式! ... ...

2019-10-11 14:15| 发布者: qdsgqxh2019| 查看: 872| 评论: 0|来自: 青岛市钢琴学会

摘要: 博兰斯勒 • 青岛百年奢华被誉为“德国国宝,世界顶级钢琴”的博兰斯勒,是钢琴王国里当仁不让的雍容高贵的标志。1853年,博兰斯勒的创始人Julius Blüthner(尤里乌斯·博兰斯勒)凭借着一句“让我们生产在各方面都 ...

博兰斯勒 • 青岛百年奢华

被誉为“德国国宝,世界顶级钢琴”的博兰斯勒,是钢琴王国里当仁不让的雍容高贵的标志。1853年,博兰斯勒的创始人Julius Blüthner(尤里乌斯·博兰斯勒)凭借着一句“让我们生产在各方面都是最顶尖的钢琴”开始了Blüthner家族的钢琴制造传奇。

▲青岛总督府博兰斯勒

德国博兰斯勒作为世界顶级钢琴,现在已进入中国市场,青岛迎宾馆(总督府)内唯一一架三角钢琴就是博兰斯勒,他的历史可追溯到1876年,产自德国莱比锡博兰斯勒工厂,是当年德国国王赐给总督,然后被带到了青岛,也见证了青岛的一段历史。

▲珍藏博兰斯勒

在将近一百六十多十多年的历史长河中,博兰斯勒凭借着无与伦比的“共鸣弦”专利技术,在众多钢琴品牌中脱颖而出。使钢琴拥有更丰富的共鸣,更丰满的高音色彩以及丰富的泛音。

跨界合作

随着时代的发展,钢琴产业也逐渐与其他领域跨界融合。那在当下这个经济共享的互联网时代,当轮胎遇见琴键,当速度和旋律碰撞,会产生怎样的效果呢?

速度pk

玛莎拉蒂在跑车文化的发展历程中始终占据举足轻重的地位。一个世纪以来,玛莎拉蒂无论在公路还是赛道上都取得了辉煌成就,也度过了一次次困境。以往的重重挑战,造就了公司坚韧鲜明的品质和个性。

▲合作现场

如今玛莎拉蒂业务遍布全球70多个市场。每一台玛莎拉蒂座驾都凝聚着品牌的传承与创新,过去与未来,回忆与愿景,彰显与其他汽车品牌截然不同的独特品格。在立足于意大利基因的同时,玛莎拉蒂坚定地将目光投向未来世界。

▲合作现场

本月,顶级钢琴博兰斯勒与玛莎拉蒂已决定强强联合。钢琴和汽车产业跨界联合,共同打造新时代的奢华感,同时,这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便利的消费途径与选择平台!

▲合作现场

每一辆玛莎拉蒂座驾均采用手工工艺精心雕琢细节。

同样,时至今日,博兰斯勒位于莱比锡的制造大师们依然运用代代相传的手工技艺制造钢琴,每一架钢琴均精心打造。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郑重提示

青岛市钢琴学会是一级学会,不隶属于其它协会或学会。

青岛市钢琴学会是经青岛市民政局正式批准成立的,在青岛市文广新局指导下演艺与学术团体。

登录本论坛意味着您将遵守站内规则,并服从本论坛的统一管理。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