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手机端
手机版
快速导航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配色中心

所有配色登陆后可长期保存!

免费发布信息

同 CEO Otto Hott 先生一起,走进德国SAUTER (首德) 钢琴的世界

2020-3-3 12:22| 发布者: qdsgqxh2019| 查看: 804| 评论: 0

摘要: 德国 SAUTER (首德) 钢琴工厂内的选琴大厅您和Ulrich Sauter先生一起同为这家世界最古老钢琴制造企业的股东,请问首德钢琴的哲学理念是什么?Otto Hott:首德钢琴代表钢琴声学效果的巅峰。每一位拥有首德钢琴的人, ...

德国 SAUTER (首德) 钢琴工厂内的选琴大厅

您和Ulrich Sauter先生一起同为这家世界最古老钢琴制造企业的股东,请问首德钢琴的哲学理念是什么?

Otto Hott:首德钢琴代表钢琴声学效果的巅峰。每一位拥有首德钢琴的人,都源自于对她所产生的美妙音色的赞赏。首德钢琴的音色远远超越大多数其他品牌钢琴。我们在制造钢琴时主张精益求精的技艺,注重每一个细节,并仅使用通过测试的最高等级原材料。首德钢琴在品牌发展,制造工艺及销售领域均占据行业领导地位。通过专注于完善钢琴制造并寻求占据重要市场,首德钢琴在全球建立了优秀的声誉。首德钢琴始终致力于保持品质领先,同时扩大我们的市场份额。

100%德国制造,源自1819

Otto Hott:首德钢琴的理念中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所有钢琴均为100%德国制造,并且大多数步骤由手工完成。100%德国制造意味着制琴大师们只在施派欣根制作首德钢琴,并且仅从我们所熟知的德国本土供应商处采购材料。

绝对品质保证,源自1819

Otto Hott:首德钢琴保证所有来自供应商的材料均为德国制造。我们检查所有的零件,确保原产地为德国,而不是远东或其他地方。我们首先关心的是使用的所有部件原产地是否在德国。我们集中设置材料样本检查处,所有的材料都必须通过质量检验。也就是说,每一个进入首德钢琴制造工厂的零件都必须经过检验。我们需要确保所有首德钢琴都拥有最高品质,并符合期望值。

假如供应商提供的原材料无法达到首德钢琴的严格标准,将如何处理?

Otto Hott:这几乎很少发生,因为我们拥有非常优秀的供应商。在极其罕见的情况下,如果收到不符合预期的零部件,将及时退还供应商并要求纠正缺陷。另外还可能要求重新生产整套零部件或材料。

Otto Hott先生与女儿Andrea

您之前提到优秀的德国本地供应商,可以和我们分享您如何评价首德钢琴与他们之间合作关系的本质吗?

Otto Hott:我们非常重视与供应商的长期合作关系。我们希望供应商了解首德钢琴的需求,这非常重要。我们很少随意放弃一家供应商。这就是高质量合作的本质—长期关系。我们共同发展,合作研发并分享改进。为此需要密切合作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郑重提示

青岛市钢琴学会是一级学会,不隶属于其它协会或学会。

青岛市钢琴学会是经青岛市民政局正式批准成立的,在青岛市文广新局指导下演艺与学术团体。

登录本论坛意味着您将遵守站内规则,并服从本论坛的统一管理。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