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手机端
手机版
快速导航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配色中心

所有配色登陆后可长期保存!

免费发布信息

怎样判断自己的钢琴该调律了?

2020-2-19 14:47| 发布者: qdsgqxh2019| 查看: 1075| 评论: 0

摘要: 大家都知道钢琴是需要调律的,调律过程也是对钢琴的一种保养,那么怎么判断自己家的钢琴是否应该调律了呢?这里和大家说一下。 首先正规的钢琴调律师去给您家钢琴调律的话,不光会调准音律,同时也会检查钢琴的机 .. ...

  大家都知道钢琴是需要调律的,调律过程也是对钢琴的一种保养,那么怎么判断自己家的钢琴是否应该调律了呢?这里和大家说一下。

1580871891(1)

  首先正规的钢琴调律师去给您家钢琴调律的话,不光会调准音律,同时也会检查钢琴的机械结构是否有变化,并加以调试,使钢琴手感达到最好。对于刚刚开始学琴的用户来说,对音准手感并没有一个正确的感觉,所以我建议刚刚学琴的客户最好每半年调一次钢琴,从而保证钢琴能给您培养出正确的听音能力及正确的手感。

图片 6

  如果您钢琴学习一段时间以后,就会有一定的音准和手感判断,但是有的小朋友听出声音不准或者弹奏感觉不对,有时也不会和家长说,所以我建议琴童家长偶尔问一下孩子是否觉得钢琴声音不对了,或者弹起来有没有和老师家钢琴不一样了,如果孩子感觉出不同了,也说明钢琴该进行调律了。

  再就是专业的钢琴弹奏者了,钢琴弹到了比较专业的时候,对音准已经有很强的辨认度了,自然能知道什么时间该调律了,同时调律师上门的时候最好能在家中,方便同调律师交流钢琴手感的问题。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郑重提示

青岛市钢琴学会是一级学会,不隶属于其它协会或学会。

青岛市钢琴学会是经青岛市民政局正式批准成立的,在青岛市文广新局指导下演艺与学术团体。

登录本论坛意味着您将遵守站内规则,并服从本论坛的统一管理。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