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手机端
手机版
快速导航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配色中心

所有配色登陆后可长期保存!

免费发布信息

张予馨-学会理事

2019-11-7 15:44| 发布者: qdsgqxh2019| 查看: 1058| 评论: 0

摘要: 张予馨青岛市钢琴学会理事青岛市青少年艺术发展促进会理事从2000年开始教学至今,2007-2012年在奥地利从事专项钢琴教育的学习和实践,之后将欧洲教学方式与国内教学方式相融合,在教学方面注重孩子得个性发展。双硕 ...

张予馨
青岛市钢琴学会理事
青岛市青少年艺术发展促进会理事
从2000年开始教学至今,2007-2012年在奥地利从事专项钢琴教育的学习和实践,之后将欧洲教学方式与国内教学方式相融合,在教学方面注重孩子得个性发展。双硕士学位。奥地利莫扎特音乐大学毕业。近二十年钢琴教学经验,认真负责,教学严谨。在奥地利留学期间,通过对欧洲钢琴教育的系统学习和钻研,将欧洲和中国的钢琴教学方法融为一体。获欧米勒国际钢琴大赛优秀钢琴育人奖;学生多次在各类比赛中获奖。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郑重提示

青岛市钢琴学会是一级学会,不隶属于其它协会或学会。

青岛市钢琴学会是经青岛市民政局正式批准成立的,在青岛市文广新局指导下演艺与学术团体。

登录本论坛意味着您将遵守站内规则,并服从本论坛的统一管理。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