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手机端
手机版
快速导航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配色中心

所有配色登陆后可长期保存!

免费发布信息

张津宁-学会理事

2019-11-7 15:34| 发布者: qdsgqxh2019| 查看: 1215| 评论: 0

摘要: 张津宁青岛钢琴学会理事上海音乐学院音乐教育系学士 师从王庆教授 期间跟随美国最具影响力的儿童钢琴音乐教育家N.Jane Tan教授学习与发展新型钢琴教学与演奏形式——“Piano Teams”至今 青岛市钢琴学会理事 山东省 ...

张津宁
青岛钢琴学会理事
上海音乐学院音乐教育系学士 师从王庆教授 期间跟随美国最具影响力的儿童钢琴音乐教育家N.Jane Tan教授学习与发展新型钢琴教学与演奏形式——“Piano Teams”至今 青岛市钢琴学会理事 山东省艺术考级指导教师评定委员会委员 USMCE美国联邦音乐考级优秀讲师 普罗爵士钢琴讲师 欧米勒国际钢琴比赛评委 威斯巴登国际钢琴比赛评委 青岛市音教工委会会员 格芮思钢琴中心教育总监 常年致力于儿童钢琴启蒙教育的教学研究。擅于结合儿童的生理发育及心理发展配合钢琴的教学,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认可与好评。擅长利用作品分析法突破教学,把每个作品的结构及背景真正从音乐角度为学生细致入微的分析理解,取得很好的效果反馈。所教授的学生获得各大国际比赛的一等、二等、三等、优秀等好成绩。并在国内以及国外各大权威钢琴考级中取得优异成绩,通过率100%。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郑重提示

青岛市钢琴学会是一级学会,不隶属于其它协会或学会。

青岛市钢琴学会是经青岛市民政局正式批准成立的,在青岛市文广新局指导下演艺与学术团体。

登录本论坛意味着您将遵守站内规则,并服从本论坛的统一管理。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