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手机端
手机版
快速导航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配色中心

所有配色登陆后可长期保存!

免费发布信息

李娜-学会理事

2019-11-7 10:44| 发布者: qdsgqxh2019| 查看: 1614| 评论: 0

摘要: 李娜青岛市钢琴学会理事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青岛考级委员会副理事青岛市音乐家协会钢琴专业委员会会员李娜,女,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迄今已从事钢琴教育工作18年,4岁开始学琴,先后师从山东钢琴教育名家刘艾芗、王 ...

李娜
青岛市钢琴学会理事
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青岛考级委员会副理事
青岛市音乐家协会钢琴专业委员会会员
李娜,女,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迄今已从事钢琴教育工作18年,4岁开始学琴,先后师从山东钢琴教育名家刘艾芗、王炳臻学习。 李娜老师自大学起,即开始从事钢琴教育工作,并根据所学的教育理论将钢琴教学理论与儿童心理学相结合,多年的教学经验积累,她在教学工作中遵循“爱与尊重是教育的出发点”。在工作中注重对教学方法的探索,对教育方式的研究,坚持“勤于钻研、善于思考,勇于担当、乐于分享”的教学思路,逐渐形成了“四个一”教学法: 一是充分准备每一节课。无论多么熟悉的曲子,她都要根据学生的学习程度进行提前备课,结合学生的特点,制定有针对性的教学方案; 二是认真抓好每一细节。在教学过程中,她都要将每一个细节进行详细的讲解与阐述,让学生做到真正的理解; 三是逐一做好课后跟踪。在移动互联时代,充分利用微信视频、群分享、语音指导等方式,及时指导学生的练习过程,确保有效率的练习过程,保证了汇课效果; 四是培养学生的“唯一性”。让学生通过持之以恒的学习,逐渐形成与众不同的演奏风格,基本功扎实却又不失自我。 在坚持不断磨炼教学方式的基础上,李娜老师也在不断学习国内外先进的教学理念与方法。近年来,先后参加了USMCE美国联邦音乐考级、巴斯蒂安、普罗爵士等国际先进教学方法的师资培训,并逐渐的融会贯通,丰富自己的教学思路与教学模式。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近年来,李娜老师的学生先后在星海杯、欧米勒杯、伯牙奖、青岛市电视器乐大赛等多项钢琴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李老师也先后荣获第三届中国校园才艺展评活动   优秀指导教师奖、山东省教育厅2013山东青少年学生钢琴大赛优秀教师指导奖、青岛市教育局首届青岛市中小学艺术展演大赛优秀园丁奖、2016“亚洲音乐协会”克拉维克钢琴大赛英才导师、优秀钢琴育人奖、2017中国国际钢琴艺术节伯牙奖青岛赛区优秀指导教师、第五届欧米勒国际钢琴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等荣誉称号,并多次担任星海杯、伯牙奖、莫扎特钢琴大赛等赛事评委。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郑重提示

青岛市钢琴学会是一级学会,不隶属于其它协会或学会。

青岛市钢琴学会是经青岛市民政局正式批准成立的,在青岛市文广新局指导下演艺与学术团体。

登录本论坛意味着您将遵守站内规则,并服从本论坛的统一管理。

我知道了